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3年完美精益改善成果发布会在华南基地隆重举行

发布: 2023-11-20 09:3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4日,2023年完美精益改善成果发布会在华南基地隆重举行,并在扬州完美及淮北完美同步直播,共700多人参加成果发布会。
 
\
 
  大会通过短片介绍了完美公司近两年在精益改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完美公司共提出提案建议1000多项,其中有30多份优秀提案成功申报专利。近两年共开展的改善项目有120多项,取得改善收益超过1500万元,部分优秀成果参加外部各级别成果发布会,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30多项。这一系列数字足以证明完美公司在精益改善方面的决心和实力。
  精益改善的理念在完美公司深入人心,已经渗透到公司的各个层面和角落,员工积极参与,开展的改善项目涵盖了生产、管理、研发、销售等各个方面。本次成果发布会带来了八个项目的精彩分享。
  经过专业的评审,本次发布会上评选出金银铜奖项及最佳人气奖。
 
  荣誉奖项
\
金奖:完美广东基地-《降低FS30批生产损耗率》六西格玛项目、
采购中心-《提高餐洗类产品合格率》QCC项目
 
\
银奖:扬州完美仓储管理室-《仓储区域用电量改善项目》、
财务中心-《降低早装牙膏Kg半成品损耗率》项目
 
\
铜奖:金钻酒店-《提高中餐晚市收入》QCC项目、
采购中心-《AG精益项目》和《标通化改善项目》
 
\
最佳人气奖:扬州完美仓储管理室-《仓储区域用电量改善项目》
 
  质量管理部完美广东检测中心室荣获最佳质量信得过班组,同时,该班组还被中国轻工业行业协会推荐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
 
\
 
  大会还评出了优秀提案奖39项、提案之星18人。2023年度优秀精益讲师7人、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3人及精益改善优秀推进者17人。此外,根据改善项目取得成效的不同,大会评选出了21项成效优秀奖、7项成效突出奖和11项成效卓越奖。
 
\
人才奖(含优秀精益讲师、精益改善优秀推进者、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
 
  在会上,经营管理部总经理黄少云发表了《构建全价值链精益管理体系》的主题分享,为公司各部门推动精益改善提出了实施路径。她认为精益改善是完美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全面推动精益管理,不仅要建立全员精益的思想,还要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激发潜力,培养全员利润意识,发挥员工主动能动性。
 
\
 
  她强调培养三个精益战略思维的重要性,鼓励员工们积极参与到精益改善的工作中来,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共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
 
  颜建章副总裁为本次发布会进行总结。他指出,精益改善不仅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手段,更是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从2006年开始导入QCC,到2014年开始导入精益生产,再到2021年开始导入六西格玛,完美公司一直走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每一份荣耀的背后,是完美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目前,完美公司重点推动六西格玛项目,一是让产品不良率控制在百万分之三以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完美公司追求零缺陷的承诺;二是通过六西格玛管理有效推动流程持续优化,实现效能最大化。他呼吁各部门全面推广和应用精益改善的理念和方法,为完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者和推动者,完美公司始终紧跟“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在大健康的领域里深耕细作。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完美公司紧紧抓住大湾区的发展机会,将全面实施精益管理作为深化改革、创新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等多个方面注入新的活力,使精益理念得到最大化发挥,持续提升完美公司的实力,为实现企业和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