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炮制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 2023-11-13 12:1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日前,由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青海省藏医院和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联合申报的《一种采用球磨机炮制藏药“佐太”的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标志着金诃藏药在藏药炮制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藏医药的现代化发展贡献了力量。
 
\
\
\
 
  这项获得发明专利的创新技术是青海省著名藏医药专家、国医大师尼玛的杰作,他是藏医药领域的杰出代表,对藏药的炮制技术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尼玛大师创新提出了藏药“佐太”球磨机炮制技术”,并将其成功应用于金诃藏药的生产过程中。这一技术通过采用球磨机炮制方法,使藏药的药效更加突出,还能有效减少能量消耗和药材损耗,具备显著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金诃藏药炮制团队班玛才仁、斗格、角巴加布、仁增南杰、多吉、青增多日杰、许旦巴、李先才让、交巴才旦为发明人。其中,班玛才仁是国医大师尼玛的弟子,是青海省藏药“吉和协”炮制技艺的非遗传承人,也是金诃藏药炮制团队的指导专家,他们的创新为藏药炮制技术带来了重要突破。
  该发明专利的获得,不仅证明了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青海省藏医院和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科研创新和技术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更为藏医药的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金诃藏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同时,金诃藏药将继续加强与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青海省藏医院的合作,共同推动藏医药的科学研究和现代化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