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可传承的事业,给下一代更好的未来

发布: 2023-11-10 09:3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古语云: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为人父母,大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自己的打拼能让下一代过上更好的生活,其中不少创业者还将自己事业的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代。
  但是一份可传承的事业能给下一代带来什么呢?
 
\
 
  11月9日,无限极“2023创业者说”第七期节目,公司邀请了三对特别的创业者,周燕燕、周溢洋母子,赵丽霞、翟畅母女,鲍婕、张宝丹母女亲临现场,就主题“事业传承:让我的孩子拥有了进可攻、退可守的底气”作精彩分享。或许,我们能从他们的分享中找到答案!
 
  拼搏向上的跨洋母子
  周燕燕&周溢洋
 
\
 
  “我们大于我,母子同心,未来将创造更多无限可能!”
——周燕燕&周溢洋
 
  在没有创业之前,周燕燕认为事业传承就是让孩子去顶替父母的职位或传承父母的手艺,但创业后,她发现,事业传承不仅仅是物质的传承,更重要的是精神的延续。
  对传承自己的这份事业,儿子周溢洋最初是模糊甚至有点抗拒,但在2016年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创二代发现之旅活动后,他改变了看法,从全国各地不同背景的创二代们身上,周溢洋看到了无限极事业的活力,找到了快乐的圈子,开始对母亲所从事的这份事业充满兴趣。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周燕燕的节奏,但儿子周溢洋给她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主动带领伙伴拥抱变化,线上运营、社群打卡、线上学习等等,母子两人互相配合,一起将事业经营的红红火火。事业传承的这几年,他们既是母子更是默契的合作伙伴。在儿子的带动下,周燕燕也开始尝试年轻人的做法,运用数字化工具给儿子助力。
  这份事业为周溢洋和母亲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与母亲共事的这几年,他越发认同母亲对这份事业的坚守,也更尊重母亲。如今,他学到了更多养生知识,改掉了以前喝酒熬夜的不良生活习惯,状态越来越好! 
 
  携手作战的超能母女
  赵丽霞&翟畅
 
\
 
  “上阵的不一定是父子兵,还可以是所向披靡的创业搭档。”
——赵丽霞&翟畅
 
  赵丽霞在无限极事业中的奋斗和努力,让女儿翟畅从小耳濡目染,创业的种子悄然在翟畅的心中埋下。大学毕业后,翟畅开始做电商,与老公一起赚下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但电商这种快节奏的行业需要日复一日的熬着,小两口常常因为琐事吵架,母亲赵丽霞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同样是夫妻创业,父母从事的是健康养生事业,每天讨论着健康的话题,60几岁的年龄还精气神十足,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有自己快乐的圈子;反观自己,每天都在透支和消耗健康,赚的钱只是支付宝里的数字而已,这让翟畅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选择。
  在母亲的影响下,翟畅于2014年全职从事无限极事业,跟所有新人一样,从零开始学。她的加入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社群运营、线上直播、线上会议她紧跟发展趋势。看着翟畅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母亲赵丽霞深感欣慰,为了给翟畅腾出更多的成长空间,赵丽霞选择将自己的无限极事业传承给了她。如今,接过母亲的交接棒后,翟畅的成长更加快速,在与父母一辈的创一代沟通时,也更有同理心。
  传承,就是给孩子多了一个选择,给了下一代进可攻退可守的底气,传承的不仅是事业,更是信念和价值观。如今,翟畅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她下定决心要带领更多伙伴迈向成功!
 
  活力四射的闺蜜母女
  鲍婕&张宝丹
 
\
 
  “守正与创新,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双轮驱动。”
——鲍婕&张宝丹
 
  谈起事业传承,鲍婕说,得益于无限极这个创业平台,不仅让她经济独立,更让她深刻地认识到健康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因此,她希望女儿张宝丹也能在这个平台发展事业,将健康的养生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虽然她们还未到传承的年龄,但鲍婕早已开始布局和思考无限极事业的传承。
  鲍婕的女儿张宝丹从小就在母亲的专卖店长大,对这个行业很熟悉,年轻人创新的思维能很好地承接创一代和创二代的想法。作为一名创业新兵,张宝丹在母亲鲍婕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做基本动作,与母亲一起做规划、组建团队。
  年轻人的加入,给守正的创一代们带来了许多创新的思路。如今,她们把养生茶饮店与体验空间相结合,一楼是养生茶饮店,为邀约新顾客营造了一个轻松沟通的场景;二楼则是产品体验空间,为伙伴开辟了可以举办小型活动的场景。在运作过程中,母女俩还定期复盘、总结,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他们的需求,不断优化,策划一些亲子观影会、宠物交流等线下小型活动,为店里引流。两代人互相协作,鲍婕在陪伴张宝丹学习成长的同时,给予了张宝丹更多的鼓励和空间,让她放手自己干;而张宝丹也将社群运营、短视频等新社交媒体工具的优势,补齐了母亲的短板。
  她们说:传承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保留传统的创业精神和中草药养生文化的同时,包容新生代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守正与创新,是她们成功路上的双轮驱动。
  很多人说,父母是孩子最大的底气,父母的学识、能力和远见会对孩子的成长产生重要的影响。而一份可传承的事业可以让下一代多一份选择,拥有“进可攻退可守”的底气。欢迎加入我们,和这群创业伙伴一起乐享创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