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一行到天士力考察调研

发布: 2023-11-08 11:3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3年11月7日,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一行到天士力集团考察调研。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朱永宏参加接待。
  考察过程中,闫凯境主席汇报了天士力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天士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以及天津市“十项行动” 部署要求,推动深层次创新取得的系列进展,并特别介绍了天士力在发挥大健康产业研发优势,以现代制药的理念、标准和技术,推动传统产业现代化、智能化升级,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
\
 
  景俊海书记、张工市长、胡玉亭省长一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天士力研究院,实地了解公司创新发展、产业体系建设、智能制造技术等情况,对企业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升级,更好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未来,天士力将发挥好自身优势和能力,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推动科技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做强做优大健康产业,走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