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福州站

发布: 2023-11-02 10:2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5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完美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凤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办的“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福州站顺利举行。
 
\
 
  “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活动现场主题墙上布满激励的爱心标语。这些标语的背后,是完美人一次次的爱心献血行动,诠释着完美人对生命的大爱。
 
\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带头献血
 
\
完美福建分公司业务经理黄德才讲话
 
\
献血现场
 
\
献血现场
 
\
献血志愿者
 
\
有奖问答
 
\
有奖问答
 
\
活动现场
 
  社会爱心人士、完美创业伙伴和员工早早来到现场参加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趣味问答,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爱心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抽血化验、测量血压和采血,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共有3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超12240毫升。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未来也会一直跟随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公益事业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