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兰州站

发布: 2023-11-02 10:1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0月20日上午,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甘肃兰州开启。此次活动由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七里河青年志愿者协会、完美甘肃分公司及其他爱心企业和组织共同参与。
 
\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讲话
 
\
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领导讲解献血知识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高尚的公益事业,体现着人类对生命的尊重和珍视,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有意义、有温度的公益事业。
 
\
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牌匾
 
\
出席领导接嘉宾合影
 
\
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甘肃省血液中心肯定了完美甘肃分公司的善举,并授予 “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牌匾。兰州市工商联和七里河工商联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赞扬了完美甘肃分公司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希望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能在社会各界的推动下形成一股强有力的暖流,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
 
  采血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向献血人士普及献血的有关注意事项和献血知识,大家自觉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伍,有序地领表、填表,上献血车做身体检查,进行采血献血。当天参与活动人数百余人,最终四十余人成功献血。
  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热爱,用行动点燃了爱心之火,架起了一座座“生命桥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