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斐济研讨会丨享受完美式的浪漫

发布: 2023-10-30 11:5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3年完美研讨会最后一站
来到“热带度假天堂”——斐济
舒适的热带气候,灿烂的阳光
与您一同谱写别日浪漫
 
\
 
  淳朴的斐济土著,弹奏着欢快的吉他、尤克里里,用斐济语唱着欢迎曲,您一定会被这充满热带风情的空气所感染~
 
\
 
  “嗖~~”体验现代化双体船游轮、快艇,在甲板上感受海洋的壮丽和阳光的温暖,感受这个真正的放松之旅~
 
\
 
  不用深潜水,一个潜水镜,就能在透明的海里看到无数五彩的热带鱼…...
 
\
 
  水上活动、沙滩排球、海钓深海鱼等丰富的定制项目体验,畅享斐济的自由激情~
 
\
 
  全长15公里、16条索道,360度欣赏斐济,270度欣赏海景。
 
\
 
  顺着安全又刺激的斐济滑索,“飞翔”饱览异国情调三种不同生态系统的美丽与奇幻,真可谓不枉此行!
 
\

 
  完美斐济研讨会在楠迪万豪酒店圆满举行,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常务副总裁赵建红、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副总裁颜建章、副总裁张小卫、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
 
  古润金董事长强调,完美公司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各位完美伙伴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有付出必有收获!他坚信只有不断努力耕耘,才能迎接更美好、更稳定的未来!
  他同时指出,保持全面的思维和积极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广阔的视野和全面的思考能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发现机会、迎接挑战,实现完美事业,并拥抱完美人生!
 
\
 
  赵建红常务副总裁表示,健康美丽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完美公司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健康之美。从“建平台、引人才”,到自研原料、独家专利和学术成果,建立起完美科研护城河!完美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拓荒者”的姿态引领科技创新,用心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岳新鸿高级副总裁表示,在追梦的路上,我们需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长期投入、坚持聚焦主业、坚持守正创新。正青春,一起拼!为持续培养新生力量,完美公司用心打造轻创营活动。会上,她以健康管理为重点,宣讲最新的业务市场战略规划、运营方案和业务策略。
 
\
 
  大健康行业运营专家杭梦圆坚定完美公司发展必须把握经济机遇、全面拥抱市场和持续数字化发展。
 
\
 
  斐济的勇士舞、宝莱坞舞蹈、火把舞、极具特色的太平燕传统舞蹈、庆生仪式、精美的手工礼品,周全的筹备。
 
\
赠送精美礼品
 
\
庆贺生日
 
\
 
星辰大海,繁花似锦
这里,有我们对信念的坚守
有我们对事业的追求
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迎风绽放,乘势而上
共创佳绩,齐创辉煌
30周年马来西亚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