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澳大利亚旅游业界高层在悉尼会见完美董事长古润金

发布: 2023-10-30 11:4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0月26日,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一行到访澳大利亚悉尼进行考察。澳旅局和悉尼会奖局热情接待,并进行见面会谈。
 
\
 
  州立法委员会主席(前旅游部长)Mr. Ben Franklin、悉尼会奖局执行总经理Mr. Kristian Nicholls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的历史和文化,并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进一步促进中澳两国民间的交流与发展。
 
\
 
  古董事长对澳大利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澳大利亚多元化的文化氛围、悠久的历史古迹与独特的人文情怀,给完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完美公司再次选择澳大利亚作为2024年完美海外研讨会的目的地之一。
  完美公司希望在学习交流的同时,积极发挥对外交流的“桥梁”作用,搭建起中澳双方民间交流与沟通的桥梁。
 
\
 
  会谈后,古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对各自的文化与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友谊。随后,古润金董事长一行受邀出席午宴。
 
\
澳大利亚旅游局商业及商务会奖部执行总经理Mr. Robin Mack、
悉尼会奖局执行总经理Mr. Kristian Nicholls和古润金董事长合影
 
  作为一家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在积极改革创新、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担当促进中外交流的社会责任。完美公司曾在澳大利亚举办7次研讨会,2024年也将开启全新的文化学习、深入交流之旅,相信不仅能开拓完美人的视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凝聚力,也为双方的友好合作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