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魅力大讲堂暨半年度表彰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 2023-10-27 09:5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5日,来自河南全省的伙伴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第十一届魅力大讲堂暨半年度表彰典礼隆重举行。
 
\
\
\
 
  完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表示,2023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美容市场赋能政策、优秀的新品及科技数字化的美容工具,河南市场一定要紧抓公司利好政策,坚定业务目标,加强沙龙活动的落地,全力以赴点燃河南玛丽艳市场的热情,聚力前行,一起奔赴公司30周年马来西亚年会。
 
\
 
  完美公司精英讲师陆莺总监带来了《绽放自我 活出喜悦》的主题课程,通过欢快的开场互动及沉浸式的冥想环节,让参会人员更好地理解能量管理的四个维度和重要性。玛丽艳带来不仅是好的产品,更是一种喜悦的生活驱动力。
 
\
 
  河南美容养肤产品咨询委员会委员袁洁总监带来了《量肤定制 因肤制宜》的专题课程。以如何科学有效地开展护肤为题,围绕护肤理念不断演变,对精准护肤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场参会人员在讲师的带领下体验了玛丽艳精准护肤小程序的强大功能,现场气氛热烈,不断赞叹完美公司科技实力。
 
\
 
  河南美容养肤产品咨询委员会委员殷富强总监带来了《沙龙中的有效沟通及男士护肤》的专题分享,他通过自己多年运作玛丽艳和男士护肤市场的经验,强调坚持开展美容沙龙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沙龙活动中有效沟通的要点进行了重点分享。让参会人员明白护肤市场不仅是女士的专利,男士同样可以做得出彩。
 
\
互动环节
 
\
 
  本次会议还对2023年上半年玛丽艳市场优秀个人、优秀服务中心进行表彰。获奖人员对完美的扎根,对梦想的坚持,都让他们走向更完美的未来。
 
  表彰环节
 
\
\
 
  张翠利总监、宋明亚总监分别作为优秀个人奖代表、服务中心优秀奖代表带来了《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及《人生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转折点》的分享。
 
\
\
总监精彩表演
 
\
幸运大抽奖
 
  与会人员士气振奋,纷纷表示要坚定市场目标,扎实开展美容沙龙,抓住公司美容市场赋能政策。拥有玛丽艳,明年马来西亚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