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

发布: 2023-10-25 10:0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0日,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陕西省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检验系主任、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史亚敏教授,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朱毅,与来自湖南全省的伙伴们齐聚一堂,带来《科学控糖纵享甜蜜》的控糖专题分享及新品介绍。
 
\
 
  会议当天,恰逢新品“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正式上市,本次活动让伙伴们认识到了健康管理中“控糖”的重要性,学会了运用新品为客户做好健康管理。
  会议现场,大家近距离聆听专家带来“科学控糖”的专题分享,以及新品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的研发科技实力。
 
\
 
  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为会议致辞。他代表湖南市场的伙伴对来自公司邀请的专家和同事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完美伙伴表示欢迎。陈涛总经理在致辞中诠释了“生命、生活、生意”是如何体现在完美公司丰富的产品和积极向上的事业中,并祝福大家在完美公司收获健康的身体,美好的生活,以及丰盈的事业。他鼓励大家坚定完美事业的信心,紧跟公司的步伐深耕细作。在完美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期待更多伙伴达成目标一起去马来西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
 
  会议特别邀请了陕西省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检验系主任、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史亚敏教授,带来《科学控糖纵享甜蜜》的专业分享。史亚敏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只要能做到科学控糖,依然可以纵享甜蜜。
 
\
 
  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朱毅,为大家带来“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新品介绍。希望新品的推出,能够帮助更多人群做好健康管理。
 
\
 
  现场认真听课的参会伙伴们,与嘉宾积极互动。
 
\
表彰环节
 
  本次会议还对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服务中心和总监进行表彰,共设四项重量级奖项,分别是 “人才培育优秀服务中心”和上半年美容市场销售“潜力奖、开拓奖、贡献奖”三个奖项。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伙伴像他们一样登上荣誉舞台。
 
\
幸运抽奖
 
\
 
  完美湖南分公司业务主任李英超分享《公司信息速递》,让参会的伙伴们了解获得健康美丽的同时又能买到实惠,让业务伙伴更加清晰业务方向和目标。完美公司30周年在即,希望能够让更多伙伴借助公司的工具,一起达成目标。
 
\
 
  全场伙伴高声齐喊出心中目标:健康要管理,完美陪伴你!我们在一起,就会更完美!
 
\
 
  本次会议圆满举办,伙伴们也信心满满!相信有公司强大科研实力的助力,完美事业一定能“迎风绽放,乘势而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