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第七届超级战神特训营表彰会举办

发布: 2023-10-16 11:3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巅峰对决,激情PK!
  10月10日下午,碳中和商学院第七届超级战神特训营表彰大会荣耀召开!本次特训营由顶尖教育培训资源加持,通过6天的专业培训加上60天的市场实战打拼,学员们从“来之能战”到“战之能胜”,心态、技能得到全方位的开发和锻炼,并收获了骄人业绩。这一次,他们荣耀登场!
 
  最具小组
  本次表彰大会,结合学员在课程现场的表现以及目标业绩达成程度,特评定出最具活力小组、最具突破小组、最具潜力小组、最具合作小组、优秀组长和优秀个人6个奖项,另外根据战神组每组66天的综合业绩,角逐出本次战神特训营的冠亚季军,并给予丰厚的奖品及现金奖励!
 
\
 
  最具突破小组:42组,5组,18组,49组和51组。
 
\
 
  最具潜力小组:29 组,14组,1组,32组和 7组
 
\
 
  最具合作小组:22组,12组,34组,27组和30组
 
\
 
  最具活力小组:33组,08组,10组,11组和13组
  最具小组分别为最具合作小组、最具活力小组、最具潜力小组、最具突破小组,绿之韵低碳策略委、豪华奔驰大奖得主王战、吕星佑为四个最具小组的组长与副组长颁奖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优秀组长、优秀学员
  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团队,团队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个人!在本次战神特训营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组长和个人,他们带动团队士气,鼓励团队成员勇于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提升自己的同时收获业绩。绿之韵低碳总裁助理、碳中和商学院师资部主任邓秀娟与低碳策略委、优秀市场领导人王战为【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奖。
 
\
 
  优秀组长:董大鹏 康润萍 孙向前 张满元  赵海婷 王桂花 刘家辉 陈淑兰 王金辉 罗育桓 朱艳 郭盈序 诸刚 彭小喜 邹慧千 卜震球 李馥安 陈建芬 史秀英 杨小英
 
\
 
  优秀学员:李伟花 贾键 谢凯斌  张桂黎 申明英 李晓云 李恩静 陈景权 王建国 叶苏敏 王永林 陆晓蓉 高尔荣 郑小兰 王添霸 颜为秀李玉娥 魏玲玲 严碧辉 王晓燕 
  努力成就梦想,表彰见证荣耀;
  每一份肯定,每一尊奖杯,
  每一份荣誉,都是无限的汗水和感动。
  66天的巅峰之战,他们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以数据为参考,积极发挥能动性和主动性,最终,在54组中角逐出了本次低碳战神训练营的冠亚季军,迎来了本次表彰大会的高潮时刻。
 
  冠军组
 
\
\
 
  利剑出鞘,斩获头筹,52组荣获战神冠军!绿之韵低碳总裁戴嵘总裁为他们颁奖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冠军组组长:董大鹏,副组长:李伟花,组员:胡海源 肖红霞 祝建兵 赵芸娟 沈菊珍  陶成斐 金凤宝 殷波  陈静
 
  亚军组
 
\
 
  积极开拓,不断攀升,37、23组荣获战神亚军!绿之韵低碳副总裁樊国梁、低碳生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龙赞博士为他们颁奖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37组组长康润萍,副组长贾键,组员徐万珍、蒋丽萍、胡金锋、杨素娥.、黄晓东、何萍、袁桃、徐敏
  23组组长孙向前,副组长谢凯斌,组员赵新文、张嘉恩、李国强、 王翠珍、苏艳芬、王鑫、曹保伟、王永昌
 
  季军组
 
\
 
  市场搏击,展现风采,24组、39组、16组荣获战神季军!低碳市场中心总经理杨杰,绿之韵低碳运营副总裁杜文渊为他们颁奖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24组组长张满元,副组长张桂梨,组员刘桂玲、郝俊、周鸿升、赵志文、李丽清、刘莉娟、刘小梅、王新爱
  39组组长赵海婷,副组长苑凯南,组员左国祥、王锦跃、刘巧林、包杰、杨艳萍、申明英、郝海军
  16组组长王桂花,副组长付秀梅,组员崔文平、张双红、杨纪红、白雪、李晓云、陈泽梅、蔡艳艳许小英
 
  用心感悟,超越改变,
  落地执行,完美蜕变!
  500余名低碳战神们在第七届碳中和商学院超级战神特训营这场高强度、高执行、高效率的训练场上,实现了高质量的蜕变。
  我们相信,未来,通过系统培训的战神们,将持续发力,助力低碳市场开疆拓土、全面爆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