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古润金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大会

发布: 2023-09-12 17:0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11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会议并当选会长。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出席会议并当选十届理事会理事。
 
\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王沪宁表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反“独”促统、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团结凝聚海内外同胞、坚决反对各种分裂行径、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作出重要贡献。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顺应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坚定反“独”促统,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
 
  作为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古润金认为广大侨胞应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合作扩大影响力,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尽己所能,凝聚侨心侨力,以爱祖籍国爱家乡为根,为促进祖籍国的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他也将会继续通过发挥“侨”的自身优势,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积极推动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