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商标入选首批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发布: 2023-09-08 10:4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长沙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推动长沙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支撑长株潭一流营商环境的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体系,9月7日,由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以案说法”进园区暨第28期“维智沙龙”活动在绿之韵集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
到访嘉宾参观绿之韵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保护协调处处长朱兆鹤,保护中心维权部部长谢妍;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学群,浏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张小燕,科技办主任李绣书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浏阳园区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负责人、技术研发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监督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工会主席冯红,产品综合管理部产品总监王薇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
劳嘉总裁为嘉宾们作详细介绍
 
\
 
  活动开始前,到访嘉宾一行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展厅。劳嘉总裁就集团的发展历程、非公党建、技术创新、产品生产、知识产权、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活动伊始,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学群致辞。他表示,在这个各行各业急需恢复生产动力和创新活力的关键时期,感谢各位领导及协会专家们来浏阳指导知识产权工作,感谢大家对浏阳企业的关心关爱。浏阳作为湖南重要的县级市,在市局的关心支持下,全面落实了三高四新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大力实施了强省会的战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将继续加强重点商标品牌的培育,大力引导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加大宣传的举措,擦亮浏阳品牌这块牌子。
 
\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讲话
 
\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学群致辞
 
\
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张小燕作活动主持
 
  随后,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达良为园区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企业授牌。绿之韵集团申报的“绿之韵”商标成功入选2023年首批长沙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据了解,此次重点保护商标评选有着非常严苛的标准,通过行业协会、专家组评审、商保委审议等层层筛选,要求品牌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商标价值较高等,旨在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
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达良为园区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企业授牌
 
  “此次入选,既是对绿之韵集团的高度认可和勉励,也为后续绿之韵的品牌建设提供了动力和保障。”劳嘉总裁表示,绿之韵集团经过二十年长足发展,集团现拥有134枚商标,其中“绿之韵”为中国驰名商标、4枚省著名商标、共申请116项专利,专利技术大部分已运用于研发生产及保护过程。2019年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为长沙市商标密集型企业,获得2018、2019省知识产权战略项目补贴。2022年被长沙市公安局、市知识产权局授予“保护知识产权驻企业工作站”。未来,绿之韵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商标和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扎实推动各项知识产权的设计运用和保护管理工作,以提升企业软实力与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为长沙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绿之韵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贺炜作知识产权保护经验分享
 
  在交流分享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参加,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企业在商标品牌建设领域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会领导、专家积极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
 
 
 
  活动最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绿之韵集团在深化商标品牌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商标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企业要聚焦商标品牌建设。商标是企业的一个重要资产,也是企业品牌承载的重要载体,更是企业的一张名片,要有好的产品赢得市场,也要有好的商标才能够带来长久的效益;二是要深刻认识商标品牌建设对于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专利是以先进技术先进设计来形成新的产品,商标就是以它的一个独特标识来形成特色的品牌,其共同作用就是赢得市场,给产业一个持续发展的空间及保障。把商标品牌建设好了,不仅是企业自身的事情,实际上是给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了一份支撑;三是要营造商标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要建立好对接机制、开展专项指导服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在自主权领域里面把多种知识产权布局,来保护商标的建设工作,为促进长沙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