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参加“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对话

发布: 2023-09-06 10:1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8月31日,“品质促消费 健康向未来: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与相关部门和研究机构联合主办,包括康宝莱在内的50余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特殊食品、健康服务等行业消费热点,深入解读健康消费政策,洞察健康行业发展痛点,呼吁企业不断提高健康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发展、科学创新,不断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消费者协会还于会上发布了“2023年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洞察报告”。
  各位企业代表也围绕“健康产业的机遇和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
  在上午进行的对话环节,包括康宝莱在内的6家企业代表围绕“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共同交流了竞争优势探索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康宝莱中国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董秋云代表公司参与了活动,并围绕康宝莱在高质量发展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
“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对话
 
  在高质量发展方面,作为一家深耕健康领域40余年的企业,康宝莱始终坚持通过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及公众的信任。康宝莱通过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在“产品创新”方面,2020年,康宝莱通过投资1.6亿元在上海张江建设了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致力于将营养科学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营养健康产品上市,强化本土创新研发能力。
  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康宝莱高度重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全方位的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公司通过7×24小时客户服务平台,及时接收客户各类咨询和投诉。针对升级疑难案例,承诺提供2个工作日回复时效,并为特殊案例开启绿色通道,保障特殊案例高效解决。在退换货保障方面,康宝莱通过“黄金法则”消费保障服务,为顾客提供30天退换货保障。
  未来,面对营养健康领域广阔的发展新机遇,康宝莱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依托在健康产品领域的全球经验和产品创新能力,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