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处暑带走夏天,留下隆力奇的味道

发布: 2023-08-24 10:0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今日处暑,意味着暑气渐消,秋意渐浓。处暑带走夏天,留下了隆力奇的花露水味道。作为亲民国货品牌,隆力奇的花露水一直深入人心。不管是为了清新淡雅的味道,还是驱蚊止痒的实用价值,大多数人家在炎热的夏季和闷热的初秋都会备上一瓶隆力奇花露水。
 
\
 
  有道是“好口碑源于高品质”,隆力奇蛇胆花露水之所以能在风云变幻的消费市场中始终站稳脚跟,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隆力奇以蛇起家,将蛇油、蛇胆、蛇皮等广泛运用于产品中,如蛇胆花露水、蛇油护手霜系列等,都深受市场信赖。
  以隆力奇蛇胆花露水为例,由于蛇胆原汁精华性凉,具有祛风除湿、清凉明目、解毒去痱的功效,所以将其应用在花露水中,便能有效祛痱防痱,提神醒脑,清凉消暑。
  此外,好的产品离不开精益求精的研发生产。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在研发生产的硬件方面投入巨大。1998年,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不断研制新品和创新技术。多年来,隆力奇又先后成立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南大学·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
 
  有人说,隆力奇花露水是这个夏天最醒目的回忆。清凉的触感、淡雅的芬芳,整个夏天都氤氲着隆力奇浪漫的味道。从第一代花露水上市至今,隆力奇已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夏天。未来,隆力奇留下的不仅是味道,唤起的更是我们的回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