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红领“兴”链,助企业发展党建主题活动在安惠举办

发布: 2023-08-21 12:1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将好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党建强、发展好”的企业中传递,8月16日下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举办了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建主题活动。南通开发区“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袁帅,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晖,中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林,中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樊人冬参加活动。
 
\
 
  与会成员会前分别在中天科技科创中心大楼,产业链党委成员单位——安惠生物参观,深入学习安惠“五抓五强五提升”的“三五”党建品牌内涵,了解安惠生物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基业“青”的工作方法。
 
\
 
  在当天活动中,“红领工作室”代表安惠生物与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委代表上药东英签订了红领“兴”链助企协议,充分发挥“红领工作室”作用,以红领“兴”链,助推企业间建立完备的交流机制,凝聚各方优质资源,协调推动整体产业提档升级。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林为“红领工作室”代表安惠生物和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委“链长”单位上药东英授旗,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扬“四敢”精神,将“红领工作室”党建经验在产业链党委成员单位中发扬传承,推动全区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开发区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建主题沙龙活动,安惠生物等4家单位代表分别就党建助企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
 
  中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林对充分做好“链上党建”工作,推动全区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坚持比学赶超,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坚持资源共享,促进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三是要坚持深度融合,促进为民服务展现新作为。
 
\
 
  区“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袁帅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全区医药健康产业单位抓好产业链党建工作强调三点内容:
  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刻把握加强产业链党建工作新要求。
  二是要精准施策,积极探索推进产业链党建工作新路径。
  三是要压实责任,努力加强提升产业链党建工作新成效。
  据介绍,下一步,中兴街道将着眼构建“组织牵头、部门协同、企业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让各“链”上单位轮流承办活动,促进共建共享,引导全街医药健康产业单位更加深入交流,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