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科技创新 引领健康管理新时代”专题论坛收获满满

发布: 2023-07-20 13:5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承接“健康管理助力全民健康”健康中国公益宣讲活动的热情与成果,7月17日下午,“科技创新 引领健康管理新时代”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
 
  论坛中,多领域知名专家、学术带头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松花粉营养价值、生物活性肽研究和应用、营养与免疫力、体质养颜等话题展开专业对话,剖析前沿科研成果,共话科技创新,共商健康管理。
 
\
论坛由国珍健康研究院院长李颖主持
 
\
 
  理学博士,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中国蜂产品协会花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耿越发表了题为《松花粉的营养价值及未来研究热点》主题演讲。他指出中华养生文化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立足于天然原材料,不断深入挖掘各类原材料价值为人体健康所用。松花粉是众多天然原材料中一颗耀眼的明珠。研究发现,松花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宏量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营养素(维生素、矿物质)、植物化学物(黄酮、多酚)等营养物质,且配比合理,对提升人体免疫力、抑制炎症反应、调节肠道菌群、预防脂肪肝及血脂异常等有积极作用。松花粉药食同源价值被古今众多医药学典籍所记载,自古以来就是百姓传颂与食用的营养佳品。未来,松花粉可被广泛应用于食品、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
 
  北京大学医学部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李勇发表了《生物活性肽集成研究和应用》主题演讲。他指出生物体内存在着天然的肽类分子,对机体的正常生命活动不可或缺。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基础,生物活性肽是蛋白质和氨基酸的精华。活性肽具有分子量小、直接吸收、作用快、功能多样、安全性高、不易致敏等特点。研究表明,活性肽具有调节免疫、抗氧化、保肝、预防骨质疏松、抑制血小板聚集、促进伤口愈合、调节睡眠、美容等多种生物学作用,对人类的健康有着重大意义。作为近年来最受瞩目的有机化合物之一,肽的发现与研究对人类健康影响深远。随着肽的研究和应用的不断深入,肽必将为国民营养计划贡献更多力量。
 
\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长,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发表了《 中国居民营养与免疫力现状分析》主题演讲。他指出人体的免疫力具有防疫、自稳、监视等功能,可以抵御外来病原微生物,识别并清除衰老死亡细胞、突变细胞、感染细胞等。营养影响免疫力的强大、长久保持与修护能力。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植物化学物等是维持免疫力重要的物质基础。维元复合肽作为小分子低聚肽产品,可提高消化吸收率、产生更多活性作用;松花粉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包括人体所需的20多种氨基酸、10多种维生素、3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搭配合理,符合人体需要。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合理膳食、加强营养补充。营养好免疫力才强,我们的身体也能更有能量、更有力量抵御外界风险。
 
\
 
  北京大学首钢医院、清华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北京首颐中医医院院长刘海生发表了《传统养生文化与自我健康管理》主题演讲。他指出中医药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现代人均寿命不断延长,保障生命健康、提高人的生活质量是健康行业的责任所在。《黄帝内经》等古代典籍记载了很多宝贵的健康养生知识,我们要学习、消化、吸收、继承、弘扬这些文化经典,为现代生活所用,为健康所用。人体有自身的运行系统,我们要主动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做好日常健康管理,调节情志,食饮有节,预防重大疾病的产生。养生是个性化的事,是每个人一生的课程,人人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
 
  医学博士,北京工商大学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孟宏发表了《体质养颜新时代》主题演讲。她指出肌肤作为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是直观反映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人的体质不同,肌肤状况就不同,调理体质是养护肌肤的内在基础。追求美丽要遵循“体质为本、健康养颜”的指导思想,做到内养外调。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注重体质养颜、内养外调、综合护肤方案,开发了一系列体质食品和化妆品,形成了皮肤健康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创新护肤理念与方法,实现了方法精准化、效果可视化、方案定制化,让健康与美丽和谐统一,走在体质养颜行业前列。
 
\
 
  细胞生物学博士,《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专家组成员,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邢岩发表了《走进新时代 共享健康新生活》主题演讲。她指出大众健康需求提升,健康市场广阔,健康管理大有可为。新时代健康管理服务以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理论,采用国家标准规定的闭环服务流程,构建免疫力、肠道、心脑血管、男性、女性、骨骼、体重管理、皮肤管理等以人为本的健康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核心健康诉求。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与国内一流团队深入合作,突破技术难关,成功研究开发了智能耳穴仪、扶阳罐、四诊合参等众多先进的智能中医健康设备,为个性化、精准化、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提供支持。未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推动科技创新体系与能力建设,不断升级健康解决方案及健康管理服务设备,为健康中国提供精准数据支持,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
收获满满的新时代人
 
  站在新的历史时期,让我们与时俱进,将科技能量转化为健康行业新赛道的加速器,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勇争事业发展新先机,展翅翱翔于健康管理的广阔市场,打造属于我们的健康管理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