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签世界冠军谢尔盖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发布: 2023-07-18 15:2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23年7月16日,“超越梦想,荣耀同行——和治友德启航中国七周年庆典”在天津举行。大会上,和治友德公司宣布签署综合格斗家、拳击手和跆拳道选手、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Sergej Maslobojev)成为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和治友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曲峻生先生代表公司向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颁发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
\
曲峻生总向谢尔盖颁发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出生于1987年5月,是一名综合格斗家、拳击手和跆拳道选手,2015年荣获欧洲武术联盟自由搏击轻重量级世界冠军,2017年荣获专业跆拳道轻重量级世界冠军,2022年荣获“荣耀”跆拳道轻重量级世界冠军。谢尔盖先生拼搏进取、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以及注重健康、乐观阳光的形象,与和治友德产品承载的健康生活理念相契合,双方因健康事业而结缘。本次大会上,和治友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曲峻生先生代表公司向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颁发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
 
  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十六年来,和治友德坚定地走全球化发展道路,践行推广“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为全球数十个国家众多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美丽、时尚的品质生活,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广阔的事业平台。
 
\
谢尔盖发表代言感言
 
  未来,和治友德将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