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井冈山红色之旅

发布: 2023-07-17 10:1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绿之韵集团党委井冈山红色之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提高党组织团队凝聚力,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7月14—15日,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井冈山之旅。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工会主席冯红等领导带领党员代表一行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
  滔滔赣江,巍巍井冈。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为中国革命开辟出一条成功之路,培育出薪火相传的井冈山精神。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的碑林和雕塑园中,通过讲解,绿之韵党员们对众多革命领袖和著名红军将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井冈山斗争中,一代先驱的英雄气概和战将风采。随后,刘云书记带领大家在烈士陵园中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更加坚定了绿之韵人的奋斗初心。
 
\
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
 
\
重温入党誓词
 
\
\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一座以井冈山革命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馆内陈列有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展示了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历史文化和革命斗争的壮烈场面。茨坪毛主席旧居是中国革命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绿之韵党员一行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身临其境体会到了战争年代的艰辛,感悟着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
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
 
  重走红军路,回望过去忆初心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过了黄洋界,险处不须看。”进入井冈山黄洋界纪念馆大厅,《黄洋界保卫战》这一幅巨大的油画便出现在眼前,一股强烈的革命战斗气息扑面而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绿之韵党员一行依次参观了黄洋界炮台、战壕、胜利纪念碑等。站在炮台前,看着“黄洋界上炮声隆”这几个字,耳边仿佛又响起了震耳的炮声,眼前好像是一场正在激烈进行的战斗。
 
\
参观茨坪毛主席旧居
 
\
 
  随后,党员一行参观了茅坪八角楼旧居、大井、小井旧址群。这里既有毛泽东同志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的住所、领导井冈山革命斗争的重要场所,也有红军医务所旧址等。自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于秋收起义后到达井冈山,它就不再只是一座山,而成为了中国革命的摇篮和圣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井冈山之行使党员们时刻铭记肩上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
 
\
参观茅坪八角楼旧居
 
\
 
  红色主题党课,汲取奋进力量
  “吃一顿红米饭,喝一碗南瓜汤,唱一首红军歌,走一趟红军路,扫一次红军墓,听一堂传统课。”14日晚上,绿之韵集团党委三支部党员以学习党史为主题,在井冈山这块红色圣地上为所有党员带来一场特殊的主题党课学习。2023年度预备党员罗永帅、梁淑琳现场分享发言。2022年度预备党员张智皓、刘燚淼在井冈山感受了一次特别的转正仪式。在党课现场,经过井冈山研学的“绿二代”们深受启迪,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色文化的内涵和意义,现场为绿之韵党员系红领巾,共同传递理想信念!
 
\
井冈山红色主题党课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
 
\
 
  一座山,辉映历史;一条路,引领方向;一种精神,照耀未来。井冈山作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是一座屹立于中国革命史上的永恒灯塔,照耀着后人前进的步伐。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井冈山之行,我们在中国革命的摇篮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课,带领“绿二代”共同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带领我们的党员在革命圣地进行转正仪式等,都让此次红色之旅格外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学习,从思想上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不断学习,武装自己、夯实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祖国和党创造了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感谢公司和领导的信任、帮助以及支持,给予我们人生成长的平台。今年是绿之韵集团二十周年,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全心全力投身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开创集团二十周年新局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
2023年度预备党员分享发言
 
\
2022年度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
“绿二代”为党员系红领巾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