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2023绿之韵碧波庭店经理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23-07-10 10:5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3年7月6-8日,以“乘势而上 聚势而强”为主题的2023绿之韵碧波庭店经理培训会在集团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等领导与100多位绿之韵碧波庭优秀市场精英欢聚一堂,开启了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全新征程。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致欢迎辞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讲话
 
\
2023绿之韵碧波庭店经理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两晚。会议伊始,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致欢迎辞,他首先向与会的各位市场精英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绿之韵牵手碧波庭的第 13 个年头。13 年来,我们互助共赢,服务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站在绿之韵创立20周年的新起点,我们将努力让所有碧波庭家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走得更轻松。一是优化升级产品线,焕发品牌新魅力;二是深化教育培训,专注市场新突破点;三是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有效提升企业知名度;四是强化服务质量,提升企业高效执行力;五是增强服务能力,为市场保驾护航,六是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增强品牌软实力。他希望,未来所有绿之韵碧波庭的家人们,都能够依托胡国安董事长搭建的绿之韵事业平台,以“把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魅力、自信”的女性作为我们的使命,去努力拼搏、创新发展,去建功立业、造福社会。最后,他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随后,绿之韵碧波庭讲师小金老师为现场家人们带来了最新的碧波庭内在按摩仪PRO产品分享课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出绿之韵碧波庭的核心优势和产品研发理念。
 
\
财务管理实战专家文辉玲老师作主题讲课
 
\
 
  为了市场长久稳定的发展,提高绿之韵家人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实现发展共赢,本次会议,集团公司为各位优秀市场精英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培训。7日上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内控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内控教材编写组成员、财务管理实战专家文辉玲老师为现场家人们带来了一堂专业财务管理课程。文老师运用生动的案例将复杂枯燥的财务知识简单化、案例化,并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课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
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彩蝶老师作主题讲课
 
\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CD形象管理中心创始人、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彩蝶老师现场指导绿之韵家人们在日常交际中着装和搭配上应该怎么做到大方得体、端庄优雅。彩蝶老师现场与家人们积极互动,一对一点评指导妆容、服饰搭配技巧,学员们在了解职场专业着装礼仪的同时,对如何打造个人形象IP有了全新的认识。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刘磊作课程分享
 
\
现场产品实验
 
\
绿之韵碧波庭讲师小金老师作产品分享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刘磊为家人们带来《梦想启迪未来》的课程分享。通过现场产品小实验、产品体验等方式帮助家人们更深入的了解集团产品。绿之韵集团晏老师、周老师、高老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课程。培训期间,家人们进行了踊跃交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牛小红主持
 
\
绿之韵家人们认真学习、互动交流
 
\
 
  培训临近结束,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为绿之韵碧波庭的家人们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家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绿之韵碧波庭事业伙伴一直以来对绿之韵的信任与支持。今年,是绿之韵与碧波庭牵手合作的第 13 个年头,双方互助共赢,取得了经济效益和品牌价值的“双丰收”。未来,集团公司将继续给予各位市场伙伴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稳定、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健康事业平台,为市场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每一位绿之韵人都能够秉承初心,再接再厉,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新篇章!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颁发结业证书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