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御坊堂荣“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品牌”

发布: 2023-06-16 10:4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6月1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办,北京食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支持的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
  三生(中国)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凭借在业内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御坊堂荣获“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品牌”称号。
 
\
 
  共襄盛会,聚焦大健康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发展健康产业,到《“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强调要做优做强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
  本届论坛以“健康新生态 品质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大健康领域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话健康新时代、新发展、新机遇,共同为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再攀新高峰,御坊堂斩获殊荣
 
\
 
  作为协办单位,三生(中国)露嘉堡勋章红葡萄酒成为本次论坛晚宴的赞助用酒。不仅如此,御坊堂品牌全程亮相“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凭借出色的品质魅力,荣获“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品牌”称号,并赢得现场一致认可和青睐。
  御坊堂作为三生(中国)旗下的经典品牌,汲取了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精髓,二十余年来通过持续的配方创新和生产技术革新,不断发掘传统药食两用中草药的价值,始终传递着“精诚正善”的精神内核,为消费者打造养生好产品,为国人强身健体,提升免疫保驾护航,旗下的十余款保健品都有着非常坚实的用户口碑,成为了三生产品家族中当之无愧的养生典范。
  不仅如此,御坊堂还通过广告投放和高端活动赞助,在树立品牌公信力、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把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播得更广。
 
  深耕大健康,御坊堂传递品牌力量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对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深耕大健康产业19年,三生始终以品牌驱动,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坚持品牌原有的态度。秉承着“做好产品,产品做好”的理念,去完善和提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遵循商业的本源,沉下心,做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产品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用心与诚意。
  黄金宝董事长曾表示,中医药文化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精华,在打造御坊堂中医养生品牌上,作为本土企业的三生有很多先天优势:传承中华民族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实践经验,拥有精心甄选的道地药材,围绕九大仙草构建道地原料产区,打造现代化生产技术和精益体系,也有针对不同人群养生需求的精妙组方,再依托御坊堂的历史底蕴,能把中国正统的中医养生理念和御坊堂“精诚正善”的文化带向世界。
  未来,三生公司将会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紧跟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积极践行健康中国的使命,贡献健康产业的智慧和方案,汇聚健康产业的力量和资源,一笔一划将健康中国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用品牌助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