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新西兰专利发酵车间开幕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 2023-06-15 11:3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6月12日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专利发酵车间开幕仪式在奥克兰南部Wiri区安发国际新西兰总部园区内盛大举行。来自祖国的270名安发家人作为新西兰开放边境后首个访问大团,与新西兰本地政商、科技各界名流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国驻新西兰总领事馆、新西兰旅游局、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航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
开幕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由新西兰华裔艺术家、新西兰知名华人主持人孟芳竹,与《新西兰故事》首席执行官、著名抗癌斗士大卫·唐斯共同主持。出席开幕仪式的有:新西兰多元、包容和民族事务部长朴雅卡·拉达克里希南,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奥克兰市长韦恩·布朗,奥克兰副市长德思礼·辛普森,国家党国会议员梅丽莎·李,国家党国会议员、高级党鞭克里斯·彭,卡拉翰创新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保罗·罗斯博士,前国家党领袖西蒙·布里奇斯,前国家党党魁彼得·古德费洛,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全球总裁高炜,安发国际创始人之一高鹤,安发生物副总裁唐文波教授等。
 
\
在传统毛利战舞及呼号的最高礼仪指引下,贵宾落座,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高炜总裁在欢迎辞中提到,安发1998年由高益槐教授及其儿子高鹤、高炜联合创立,至今已走过25年岁月。高教授用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始于奥克兰多美丽路的一间小店,25年风雨兼程,不断开拓进取,使得安发的版图呈辐射状扩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安发的旅程和梦想始于微小而谦卑,在中新两国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茁壮成长。今天发酵车间的落成仪式朴实而真挚,是安发不忘初心的一份答卷。特别感谢270名远渡重洋、不辞辛苦的安发家人们来到新西兰,见证集团的这一盛事。安发未来的50年、100年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传承爱,传承健康”,用安发智慧实现安发价值。
 
\
高炜总裁致辞
 
  高益槐教授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发酵车间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新西兰银行、Cassidy建筑公司、贝科集团等的鼎力支持。高教授四年来与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几位科学家共攀科研高峰,将集体研发成果和专利发酵技术结合安发智慧,用于研发更高标准、更高效能的健康产品。高教授表示,新西兰科研机构的强大支持,必将有力推动安发百年大业的实现。
 
\
高益槐教授致辞
 
  拉达克里希南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安发新车间是中新投资合作的典范,展示了少数族裔企业在新经济中的关键作用。新西兰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华裔移民占了少数民族群体的很大比例,其中华人企业家更是当中的中坚力量。中国是新西兰最大贸易伙伴,新方致力于在互利共赢基础上拓展对华经贸合作。自2008年签署和实施自由贸易协定以来,新西兰对华出口增长了四倍。此次安发中国团队成员到访新西兰,不仅促进了交流,也加强了两国之间的纽带。希望中国朋友们能在长白云之乡——新西兰享受到新西兰人的热情款待。
 
\
拉达克里希南部长致辞
 
  陈世杰总领事对安发新发酵车间顺利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发的成功充分表明,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维护国家产业链供应链至关重要。中新关系50年风雨兼程,两国企业界人士大有可为。尽管当前受到疫情、地缘政治、全球通胀等因素影响,中新两国仍能充分发挥经济互补性强的优势,两国货物贸易突破了400亿新元的大关。
 
\
陈世杰总领事致辞
 
  奥克兰市长韦恩·布朗表示,中国与新西兰的友好关系是双边经贸交流的土壤,非常高兴看到像安发这样的企业不断取得成功。新西兰将始终用包容、善意和积极的政策切实地为广大移民和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他欢迎270名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们,并为安发取得的成绩赞叹。他强调,中新自由贸易协定自签署以来,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了中新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和充实了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增进了两国企业利益和人民福祉。新西兰与中国是永远的“兄弟”!
 
\
韦恩·布朗市长致辞
 
  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保罗·罗斯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卡拉翰创新研究院是国家级科技创新机构,他所率领的生物发酵团队拥有领先的发酵技术和研发能力,与安发集团的联合研发,促成了灵芝发酵技术的革新并成功注册澳大利亚专利,希望通过这套具有领先技术的发酵设备能更好的造福人类健康。
 
\
保罗·罗斯教授致辞
 
  高益槐教授、朴雅卡·拉达克里希南部长、陈世杰总领事、韦恩·布朗市长、德思礼·辛普森副市长、梅丽莎·李国会议员、克里斯·彭国会议员和高炜总裁共同为新发酵车间剪彩。活动在剪彩仪式后圆满落下帷幕。
 
\
全体合影
 
  三年疫情让中医药优势尽显,已然走过了25年风风雨雨的安发集团,跨越山海,来到自己最初的出发地,坚定“传承爱,传承健康”的初心与使命,聚伟力,再出发,这才是寻根的意义!未来,全体安发人将将积极响应祖国“中医药传承和现代化”的号召,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指导下,聚力打造“药、健、食”三部马车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模式,守正创新,做强大健康产业,为人民谋健康,创造更大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