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出席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典礼

发布: 2023-06-07 09:0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4日,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第三届换届典礼暨“反独促统”高峰论坛在老挝万象隆重召开。中国驻老挝特命全权大使姜再冬,老挝中央委员、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出席了活动,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及亚洲地区13个国家、地区26个统促会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驻老挝特命全权大使姜再冬赞扬海外华侨华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
 
  古润金表示,期望亚洲各地统促会继续紧密合作,携手扩大影响力,并坚守一中原则,冀望海峡两岸能够继续和平稳定的发展。作为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他将会继续领导促进会成员,通过共同努力,继续扩大组织,积极参与推动和支持中国实现和平统一的目标,并加强与世界各地统促会的紧密合作和沟通。
  一直以来,古润金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侨商之心,在时代的洪流中奋楫前行,积极推动两国之间文化、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往来。未来,古润金将会继续牢记侨商新使命,继续以“侨”为桥,积极发挥侨领作用,凝聚侨心侨力共促发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努力让中国梦更加“完美”绽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