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食用菌多糖》行业标准工作启动会召开 安惠助力食用菌行业发展

发布: 2023-06-07 10:3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日,《食用菌多糖》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启动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主办,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多位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标准部副主任刘明主持。
 
\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郭新光致辞。他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快速转变身份,由执行者变成制定者,集思广益,将学术理论和行业实际相结合,制定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并且贴近行业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好标准,并加快标准的市场推广和应用,让行业标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表示安惠已经成立21年,一直专注一件事,就是做稳做大做强做长久食药用菌产业,经过不断的转型升级,用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安惠一定会积极携手各单位,形成共识与合力,制定出能真正为产业服务的高质量的标准,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针对目前包括食用菌在内的植物化学成分复杂多样,给功效成分研究带来的挑战,河北食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张岩作关于功效成分快速识别技术研究的主题报告,用于产品质量控制和功效评价,进而更全面的体现功效成分研究的整体观。
 
\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梦思代表起草组介绍了标准制定工作的情况,并和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标准范围、产品分型、术语定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
  据介绍,食用菌多糖是以食用菌为原料制备的多糖类产品,包括猴头菇、金针菇、香菇、银耳和灵芝等原料。国内对食用菌多糖的生产加工起步较晚,现行相关标准杂多无序,缺乏统一的行业产品标准监督规范。《食用菌多糖》行业标准的制定,将填补食用菌多糖的标准空白,助力这一新兴食品产业培育和发展,促进我国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和深度开发利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