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张红主持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发起单位第一次会议

发布: 2023-06-06 11:07: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5月30日,中国保健法治研究与咨询中心成立大会暨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发起单位第一次会议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韩强、功勋教授杜志淳、原副校长林燕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以及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会议。
 
\
中国保健法治研究与咨询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成立大会由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法治战略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丁笑梅主持。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韩强致开幕辞,他希望华东政法大学借此契机加强与保健业的联系,开展保健业发展所需要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研究,共同促进保健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华政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法律咨询等方面,密切沟通、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培养复合型人才。
  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发起单位第一次会议由张红总经理主持。会议就《推动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行业自律》及《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蓝皮书课题项目进行了研讨,与会嘉宾就产品质量、生产安全、行业自律、社会责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还研讨并通过了《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先进企业标准》。
 
\
张红总经理主持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发起单位第一次会议
 
  中国保健法治研究与咨询中心的成立与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发起单位第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为推动中国保健行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