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四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培训举行

发布: 2023-06-05 12:4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菌物智慧力量,安惠公司一直践行着健康中国的创新实践,为食药用菌产业持续输出专业人才。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是安惠健康事业推广的重要群体,为更好地发挥健康导师的积极作用,更专业地服务市场,5月31日-6月2日,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培训在安惠园举办。
 
\
 
  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进行“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的角色定位。他从国家政策、安惠的企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江海系统打造食药用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性,阐明了健康导师在江海系统中的意义、职责与担当,以及应该具备的知识和技能。
 
\
 
  安惠药用真菌科学研究所所长吴伟杰介绍了食药用菌的现代研究与发展应用。他结合学术成果,阐述最新的食药用菌研究成果,以及安惠公司产品研发原则、作用机理,让大家对安惠科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安惠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以《藏象学说在健康服务中的运用》为题,详细介绍了藏象学说的内容,并分享了如何将藏象学说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更好地应用到健康服务中。
 
\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胡建新带来《情志与健康》课程,让大家正确理解和认知情绪,更能读懂情绪背后的需求,做情绪的主人。他还组织学员们一起探讨了《如何组织好健康推广》,学员们分组探讨,现场梳理,运用专业的健康知识,结合市场经验,相互交流促成长。
 
\
 
  如何讲好一堂课?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认为,要做好分析课程目标、课程设计、时间分配、内容准备等工作,通过反复实战演练,才能呈现精彩课程。她还介绍了食用菌成长体系,带领大家进行健康顾问培训的说明及课程大纲解析,共同努力为江海系统培育出更多的健康顾问。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从现代医学及中医对慢性病的认识、慢性病的危害等方面进行系统科普,并给出相应的健康管理方案,提升了参训伙伴的健康服务水平。
 
\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总结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梳理重点,厘清框架,帮助大家更好消化培训内容。学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培训收获,纷纷表示培训让自己更专业、更优秀。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并发布行动计划。他激励学员们认真实践,传播正确的知识,服务好更多需要健康的人群,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努力成为合格的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