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京冀建立打击传销区域合作机制实现区域打传联动联防

发布: 2023-05-31 14:0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办公室  

  5月25日,由北京市房山区、门头沟区,河北省涿州市、涞水县四地市场监管局共同发起的京冀打击传销联防联动区域合作机制协议签订仪式暨打击传销区域合作机制联席会议在北京市房山区举行。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参加签订仪式。
  会上,四地市场监管局就各自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各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京冀房山、门头沟、涿州、涞水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联防联动区域合作机制协议书》,标志着四地打击传销区域协作机制正式建立,形成了区域打击传销的工作新局面。
  协议规定,建立房山、门头沟、涿州、涞水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制度,由四个成员单位轮值担任会议召集人,根据工作安排召开联席会,通报各自辖区传销、直销及新兴业态的最新动态、监管措施和有效做法;建立案件协办、案件线索移转机制,在查处传销及其他经济违法案件过程中,加强信息沟通,如发现该案件的涉案人员和企业登记地在异地的,案件线索涉及成员单位的,应加强信息沟通,相互协作,共同协办或将案件线索移送相关成员单位。
  会议强调,建立京冀四地建立打击传销区域合作机制,对维护京冀地区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尤为重要,在今后开展打传合作中,要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力,实现跨区域的联合治理,杜绝传销人员在四地流窜,消除传销“洼地”,有效提升打击传销工作的精度和准度,将打击传销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