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 2023-04-20 11:1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3年4月17日,金诃藏药总裁牛豫娟女士主持召开了主题为“锚定目标聚合力,奋楫笃行启新篇”的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齐聚西宁参加会议,这既是对过去三个月工作的复盘,也是对下一季度和本年工作的规划和布局。
  牛豫娟要求,要根据董事会和集团的要求,客观回顾,积极展望,紧紧围绕“明确战略、落实举措、凝聚人才,优化机制、强化科研,创新营销、合规经营,细化管理”的经营方针,实事求是分析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原因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
 
\
 
  会上,各部门围绕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达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充分讨论和沟通,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汇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工作目标和计划,一起为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实现出谋划策。
 
 
\
 
  财务总监刘文霞回顾了公司2023年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人力资源部总监宋玉梅作了人力资源专项分析报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对各一级部门的总结和计划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二季度工作的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为公司继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牛豫娟提出,各部门要继续推进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为经营目标而努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
  一是围绕药品营销,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各项工作部署、措施得到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二是数字化转型提升要求,总裁办成员及一级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深化意识;
  三是协同创新,冲刺目标,为实现公司整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
 
  副董事长俞瑞华指示,本次会议针对性强,对于事情的处理较为务实,能明确判定和计划安排。希望在后三个季度,各部门间加强沟通,群策群力,高质量执行2023年的预算。
 
 
 
  聚焦公司战略,勇担使命:“锚定目标聚合力,奋楫笃行启新篇”,致力于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