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警化身“外卖小哥”,智擒3名传销网逃人员

发布: 2023-04-06 12:0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极目新闻  

  长期租住酒店、租借酒店会议室谋划犯罪,详细计划、制作表格文档形式的具体犯罪方案,并随身携带8余部手机……如此精心谋划组织犯罪、被内蒙古警方因传销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近日成功被咸宁温泉警方抓获。
 
\
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咸宁温泉警方成功抓获
 
  3月24日,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线索:因涉嫌传销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戴某等三人,当前正在咸宁温泉辖区活动。民警侦查发现,这三人分开行动,具有反侦查能力,行踪飘忽不定,这为案件办理增加了难度。
  为避免温泉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损害,岔路口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经深入侦查研判,分析线索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温泉辖区长期租住在一家酒店,甚至租借酒店会议室用于“分析讨论、精心谋划”犯罪方案,如此细针密缕的组织犯罪,让民警意识到不能打草惊蛇,需要小心谨慎。
 
\
传销团伙文件
 
  经分析讨论,岔路口派出所民警胡新炎决定通过乔装打扮,假扮外卖小哥进入酒店以侦查搜集线索证据,摸清犯罪团伙动向。
  经“外卖小哥”侦查发现,酒店共七层,1楼为大厅,2、3、4楼为住房,6、7楼为会议室。“外卖小哥”通过逐楼层侦查,发现在酒店7楼会议室内有一名嫌疑人正在使用手机,民警当即脱下外卖制服,开启执法记录仪当场将其控制。
  民警判断此会议室应是其团伙接头地点,为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数抓获,民警立即呼叫支援,并在会议室内“守株待兔”,顺藤摸瓜成功依次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手机8余部。
 
\
传销网逃人员作案使用手机
 
  经初步讯问,嫌疑人交代,三人在温泉辖区长期租住于某酒店内,并租借酒店会议室组织谋划犯罪计划,但在其准备实施犯罪之前就被温泉警方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内蒙古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