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吉林云尚资产被拍卖,七年间官司不断

发布: 2023-03-07 11: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日直闻  

  吉林云尚资产被拍卖,七年间官司不断
  3月2日,据企查查显示,直销企业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尚”)被吉林省吉林市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列(以下简称“高新区法院”)为被执行人,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四起案件。2月23日,云尚因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被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
 
  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近年来,云尚公司8家各省市分公司均已关停,并且云尚公司管理团队在疫情来临之前市场已经停止了活动。
 
  云尚7年间官司不断
  近年来,云尚公司可谓是官司不断,据今日直闻查询发现从2017年2月19日第一起法律纠纷开始直至今天,公司所有财产被拍卖,7年时间里一共有80条起诉纠纷风险警示消息。其中大多以劳动报酬纠纷、劳动争议、侵权纠纷、合同纠纷、排除妨害纠纷、社会保险纠纷、等。
 
\
 
  其原因大多是,因为拒不归还挂靠系统保证金、收到消费者货款3年多不发货,不给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被诉诸公堂。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其中有一条司法拍卖的消息,据拍卖介绍显示,高新区法院把目前实施扣押云尚公司所有的生产设备、工具器具、电子设备等资产在3月3日进行拍卖,3月4日结束。
 
\
 
  也意味着,云尚公司已经无力偿还债务以及纠纷赔偿金,所以法院程序进行公开处理债务人的财产,以清偿债权人债务。
  此外,云尚公司涉嫌传销的消息也甚嚣尘上,2020年初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篇《吴建全、杨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二审刑事裁定书》,该案被告人成立的公司与云尚公司合作成立了一家贵州分公司,进行传销活动,期间云尚公司获利占比51%,被告人等公司占比49%,直至该贵州分公司被举报涉嫌传销活动而致案发。但是这件事情事后并没有牵涉到云尚公司。
  除上诉纠纷外,云尚公司由于运营管理方面的善后事宜没有处理完善,导致围绕员工相关的一些纠纷也多次牵扯到云尚公司,最终被司法机关仲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