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获数字经济与商业创新峰会三殊荣

发布: 2023-02-24 17:5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重磅!点赞!
2022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上
总裁戴嵘荣获
“2022中国公益营销理论架构及践行典范人物”
邦家博士品牌荣获
“2022中国社交商业家庭减碳趋势性产品”
绿之韵低碳公司斩获
 
“2022中国社交商业助力碳中和战略贡献企业”
 
\
 
  2023年1月21日,社交商业创新峰会组委会主席胡远江亲临低碳新春启动大会现场为我们颁发三大奖项,低碳副总裁樊国梁接受颁牌。
 
\
 
  01
  低碳斩获大奖 助力低碳战略发展
 
\
 
  绿之韵低碳凭借行业领先的产业布局高度和产品创新度以及对碳中和战略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22中国社交商业助力碳中和战略贡献企业”。
 
  02
  邦家品牌,打造低碳事业新篇章
  邦家博士品牌荣获“2022中国社交商业家庭减碳趋势性产品”。
 
\
 
  邦家博士是绿之韵低碳旗下主品牌,始终坚持“低碳、环保、绿色、科技”,追求品牌战略创新。为了将“绿色”落实在科技工艺上,邦家博士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战略手段,高度重视科研投入力度,于2021年,经由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一种炒菜机的滤除油烟结构”等十余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外观专利证书,通过专业认证,使得无油烟技术得到全面的认可与推广,有效减少厨房油烟排放,促进家庭减碳,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指数。
 
  03
  领袖力量,链接全球微小单元
  总裁戴嵘荣获“2022中国公益营销理论架构及践行典范人物”。
 
\
 
  戴嵘女士是邦家博士品牌创始人,《公益营销》的作者。她以敏锐的眼光聚焦低碳产业发展,以“低碳生活进我家”公益计划为载体,全面推进低碳厨房革命,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及身体健康素质,凝聚全球每一个微小力量,实现助力我国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
 
  多年来,绿之韵低碳及其主品牌邦家博士始终致力于绿色低碳健康发展,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为广大的低碳家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流的大众创业平台,为助力全民低碳,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而不懈努力!
 
  峰会简介
  2022年11月21日,由北京海畴企业集团主办,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保健协会指导、潇湘晨报支持的2022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于湖南长沙华晨豪生酒店召开。本届论坛以“新红利·新直销·新起点”为主题,汇聚众多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和行业媒体代表等嘉宾参会。
 
\
 
  该峰会一直以学术性论坛为定位,通过权威、专业、前瞻的解读与分享,旨在为与会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知未来,见新机。本次论坛颁奖盛典中,论坛组委会为2022年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行业及社交电商行业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产品、服务单位等群体进行隆重表彰,并授予奖项,以总结成功经验,树立优秀榜样,推进行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