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荆州市警方打掉一传销窝点 现场查获13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23-02-17 12:1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2月11日上午,接群众举报,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某小区楼栋内有人从事传销等非法活动。社区第一时间与胜利派出所反映情况,并联合派出所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
现场发现传销人员13人
 
  据悉,该批传销人员大多为来自河南、陕西、贵州、四川等地的无业青年。他们通过线上鼓吹“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等虚假宣传深陷传销陷阱。
 
\
 
  此次传销窝点的捣毁赢得居民一致好评,同时,社区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在面对打着“众筹解债”“爱心互助”“电子商务”“消费返利”“社交电商”“分享经济”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资本运作”“股权投资”“居家创业”“隔离经济”“网络兼职”“高额返利、创新回报”等旗号的项目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涉传线索,请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