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 2023-01-20 13:06: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2023年1月18日,安惠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安惠青年特训班学员、顾问参加座谈会。
 
\
 
  安惠团委书记、青年发展委员会主任陈骏骅从一个崭新的集体、一场游园“芝”梦、一次人生奥斯卡、三重思想感悟以及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几个方面总结了安惠青年特训班开班以来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安惠青年人会总结每一阶段的经验,为安惠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展望2023年,他表示安惠青年发展委员会将持续推出适合安惠青年的活动,不断学习,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为安惠的未来贡献青年的力量。
 
\
 
  安惠青年特训班的学员代表和小组代表分享了加入青年特训班的感受,他们觉得在青年特训班,每一次交流都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每一次合作都能感受到小组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在青年特训班得到了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自信,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安惠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代表曹国峰也表示,青年特训班是一个给广大青年员工相互学习,不断提升的平台,自开班以来带给学员们很多惊喜,也很感谢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投入。
  座谈会上,安惠青年发展委员会会徽的设计者,来自客服部的袁艳讲述了她的设计理念。她从青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找到了会徽设计的灵感,将安惠青年弘扬安惠精神,传递中华文化,展示青春活力的干劲和拼劲融入到设计中。
 
\
 
  座谈会上,安惠青年员工们向公司各部门领导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总经理助理郑林国、商学院院长郑晓耘、研发总监吴伟杰、生产部总监成金汉以及企划部副总监唐懿就青年们提出的“一线员工如何获得成长”、“如何控制好自己工作中的情绪”、“普通员工如何与领导沟通”、“公司对青年员工未来发展的规划”、“青年员工如何为品牌建设贡献力量”以及“产品研发方向”等问题一一作答,给予安惠青年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代表安惠青年特训班顾问组成员致辞。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公司对青年员工重视的体现,2022年青年发展委员会负责了许多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大家在工作中都得到了成长。未来,公司领导们会继续加强与青年的沟通,找到一条符合安惠青年发展的正确道路。
 
\
 
  安惠公司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与青年朋友们分享了两本书、一部剧,他从中感受到善良、诚信、热情对青年人的重要性,他希望安惠的青年们能够努力学习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为安惠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对安惠青年们在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鼓励青年朋友多与公司领导沟通交流,她相信安惠的青年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