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抗疫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 2023-01-20 12:0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月18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抗疫表彰大会在安发国际交流中心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回顾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各项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隆重表彰在“抗疫情、保安全、稳生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锋团队。
 
\
 
  新西兰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安发新西兰公司总经理陈晓燕女士,安发生物董事黎锦祥先生,安发生物副总裁蓝海云女士、庞正昊先生,福建省安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孝卫先生,安发生物总助高丽女士及公司主任级以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事业板块的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度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讲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内部规范管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
总裁助理、营运中心总监高丽女士
 
\
文化建设部总监兼安健公司总经理林素玲女士
 
\
副总裁蓝海云女士
 
\
总裁办主任刘艳丽女士
 
\
审计监督部副总监黄凯先生
 
\
副总裁庞正昊先生
 
\
生产管理部总监陈宇先生
 
\
品质管理部总监郭树兴先生
 
\
事业发展部总监郑春源先生
 
\
科研中心总监杨洲先生
 
\
工程部总监兼招采部总监陈然先生
 
\
福建省安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孝卫先生
 
\
安发本草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斌先生
 
\
安诺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玲玲女士
 
\
安发新西兰公司总经理陈晓燕女士
 
各事业板块的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仅按汇报先后顺序,不含视频汇报人员
 
  大会随后对在公司2022年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抗疫战士、优秀志愿者、优秀支援部门和支援人员进行了表彰。大家听着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细妹女士对公司抗疫工作的总结,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了公司的抗疫工作视频。视频中,面对短期内员工大范围被感染的情况,许许多多安发人众志成城、精诚协作,奋力谱写了一曲“抗疫情、保安全、稳生产”的英雄战歌。看着视频中一个个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夜以继日无私奉献的忙碌身影,大家心潮澎湃,许多人泪水润湿了眼角......
 
\
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细妹女士讲述公司抗疫工作中感人的一幕幕
 
\
高炜总裁亲自为抗疫战士颁奖并合影
 
\
公司董事黎锦祥先生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合影
 
\
蓝海云副总裁为优秀支援部门、优秀支援者颁奖并合影
 
\
\\
获奖代表分享
 
  在听取各事业板块负责人的汇报,观看了公司的抗疫成果后,高炜总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一一对各事业板块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高屋建瓴的指导。他指出,三年疫情给全球经济的发展造成了巨大挑战,也对行业和公司的发展造成了巨大冲击,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公司上下围绕董事局制定的战略决策,落实工作部署,立足实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从变局中开新局,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实现了公司的稳定发展。
 
\
高炜总裁作总结讲话
 
  高炜总裁强调,在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安发抗疫精神”,学习红军长征时“二十二勇士飞夺泸定桥”敢啃硬骨头的奋斗者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智慧和汗水形成安发发展的磅礴力量。
 
\
\
高炜总裁带领全体员工品读高教授路过大渡河、沪定桥时作的词曲
《鹧鸪天·怀思大渡河》,感悟“飞夺泸定桥”精神
 
  会上,高教授公布了1月16日、1月17日相继召开的科研与产品开发委员会会议和第六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的重大决议,并作了重要指示。高教授指出,安发将由原来的“五大产业”布局,调整为“一产业、二核心、三布局”。即做强“一个大健康产业”,围绕(保健品+传统)“两个运营核心”,实施(医治诊疗、保健养生、本草生态)“三个布局”。
 
\
高教授作重要讲话
 
  公司将在原有的体系基础上,借“中西医结合,中医现代化”的东风,开创和完善以传统经营为本源核心的“医药体系”。其中,“医”是以互联网+中医诊所(连锁)为线条;“药”是以单药提取和配方颗粒药剂为线条。在经营上构建“两核双翼”的新模式,推动公司稳步发展,奠定安发“第三次创业”的坚实基础。
  高教授表示,安发将继续夯实研发实力,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科研人才引进机制,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研发机构的合作,为企业药健食“三驾马车”高质量发展赋能。
  高教授希望,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董事局制定的战略目标,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激扬豪情,昂扬斗志,振奋精神,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开拓进取,筑牢安发发展的文化、科技和实业“基石”,共同谱写安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