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23年度USANA葆婴“Happy New Year 兔 U”员工线上年会精彩回顾

发布: 2023-01-19 10:0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葆婴  

  2023年1月12日,伴随着北京的初雪,2023年度USANA葆婴“Happy New Year兔U”员工线上年会圆满成功。本次年会经人力资源部历时一个半月左右的精心筹备,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开年“重头戏”,USANA中国区的所有员工都通过线上观看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年会直播。
 
\
\
 
  “We Are USANA”熟悉的旋律,拉开了2023中国区员工年会的序幕。人力资源执行总监Linda Wang女士首先登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及寄语,她祝福每一位USANA家人们“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兔’!前‘兔’无量!” 
  紧接着Linda在现场连线了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先生,直接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
 
  Brent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所有员工送上温馨的新春寄语,随后Brent抽出了本次年会首轮幸运奖,开启了好运传递的第一棒。
  Brent和Linda都特别提到,“在国家防疫管控放开后的2023年,我们的业务将迎来更多机会与发展,Brent时隔三年后将会来到中国与大家相聚,明年的年会很有可能在线下举办,USANA美国总部的管理层也将与大家久别重逢”……这么多好消息令大家兴奋不已!
 
\
 
  硕果累累缘于时间积累,傲人成就来自不懈努力。在本次年会上,我们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员工个人和分公司进行了表彰和认可。首先对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持续作出贡献,默默耕耘的员工颁发了长期服务奖;同时请到了在北京总部的2名为公司服务20年的员工发表感言;接下来对今年成绩突出的分公司进行表彰。最后,8位2022年度优秀员工均被邀请至台上接受了颁奖及认可,每一位优秀员工都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发表了感言。
  在认可环节,USANA全球首席人才官Paul Jones先生为我们的优秀员工送上了新年寄语。他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一直践行着公司价值观的优秀员工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鼓励,并希望每个员工都要照顾好自己,最后祝贺全体员工新春快乐。
 
\
 
  最给力最开心的,是人力资源部特别为大家准备的抽奖环节,伴随着“幸运五、四、三、二、一等奖”的出现,一次次的好运不断传递给了USANA的家人们,人力资源部为大家精挑细选的奖品,也令大家连连惊叹、赞不绝口!
 
\
 
  年会尾声,在演播现场的家人们也纷纷走上舞台,一起合影留念,保留下这美好和温馨的瞬间。
  年会结束了,2023年我们将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USANA葆婴大家庭一起努力加油,继续秉承USANA的四个核心价值观,卓越、诚信、健康、互助,为实现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这一坚定、美好的愿景,继续勇敢前行。
  最后,再次祝所有的USANA葆婴家人们新春快乐,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