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江海志愿者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 2023-01-19 09:3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16日,春节将近,2023莫文隋慰问百岁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安惠公司团委书记陈骏骅、南通开发区江海志愿总站站长姚卫民及安惠江海志愿者一起,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
 
  陆汉萍副董事长一行带着芝草玉液酒、菌菇礼包等慰问品来到石超(历任紫琅区副区长、区长、区委书记兼武工队长)、吴锦泉(心怀大爱的南通“磨刀老人”)和王玉琳(江海志愿服务队伍创建人徐尔铸的遗孀)三位老人家中,亲切问候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逢年过节,安惠江海志愿者们都会主动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