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都在关注!为什么说它是“心脏活力之源”?

发布: 2023-01-19 09:3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在新冠引发的并发症中,“急性心肌炎”的字眼又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
  这种多数由病毒感染所致的疾病的可怕之处在于,它会对各年龄段、不同性别的人群发起“无差别攻击”,其中20-40岁之间的青壮年比老人、儿童更加容易中招,它的病程可能会持续数小时到数月,严重的心肌炎死亡率超过50%。
 
\
 
  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新冠患者被治愈数月之后,心血管疾病风险仍会在他们身上居高不下,也就是说,心血管疾病风险的上升,可能是新冠感染的一大后遗症。
 
  我们需要认识辅酶Q10
  伴随着这些现象,“辅酶Q10”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提及,并与维生素C等并列成为新冠病毒肺炎预防干预手段之一。
  那么辅酶Q10究竟能起到什么作用,让大家这么关注呢?
  我简单一点说,辅酶Q10是一种酶,它能把我们吃进去的东西转化成能量供给,激活人体细胞和细胞能量的营养,让我们的心脏健康,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当它缺乏时,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心脏能力下降。
 
\
 
  我们一般人在20岁时,身体中的辅酶Q10含量达到高峰,然后就会迅速减少,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体内的辅酶Q10含量就更低了,当体内的辅酶含量低于25%时,就容易出现心脑血管疾病,而当辅酶Q10下降超过75%时,就会威胁到生命。
  有人说,我们吃进去的食物本身也能产生辅酶Q10呀,举个简单的例子,人一天需要吃掉3斤花生或2斤牛肉,能够转化大约30mg的辅酶Q10,但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几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辅酶Q10,让心脏强劲有活力
  辅酶Q10对人体的重要性越来越得到公认。根据建议,健康的中青年和老年人每天应摄入30-40毫克的辅酶Q10。
 
  它能够帮助我们:
  提高心肌功能
  对于心脏这个高耗能器官而言,它是在人体各脏器中辅酶Q10含量最高的,对辅酶Q10也最敏感。许多证据都表明,辅酶Q10能提高心肌功能,改善心血管疾病。
 
  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肿瘤 
  辅酶Q10能增加我们身体中白细胞的数量,增加胸腺活力,激发免疫球蛋白和抗体数量增加,而且作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在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抗肿瘤等方面有明显的作用。
 
  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功能 
  辅酶Q10能加强细胞内膜抵抗外界氧化因子的损害,通俗点来说,就是有抗衰老和延长寿命的作用。
 
\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最重要的信息是,为了及时有效地养护伙伴的心脑血管细胞,增强免疫系统的综合防御力,我们研发多年储备已久的“生命健牌辅酶Q10软胶囊”即将面市,马上就能和大家见面。希望通过这样有针对性地补充,让大家身体的“能量工厂”更强大,心血管更健康,对抗病毒更有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