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举行十二周年庆典

发布: 2023-01-18 11:5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行稳致远,敢为人先,1月12日,安惠山东分公司举行十二周年庆典活动,山东辖区1000多位安惠事业新老伙伴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直播、专卖店集中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一起祝福安惠山东分公司12岁生日快乐。
 
\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建胜致欢迎辞。他总结了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二年来,在陈惠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定发展道路,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积极求变,真抓实干,为安惠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力量。山东分公司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并肩作战,风雨兼程,在传播食药用菌知识和健康理念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带来《安惠价值》的精彩分享,他从安惠的发展历史、安惠文化、直销模式、江海系统等角度分享了安惠的价值,解读后疫情时代对当下社会环境的影响,要求大家要发挥安惠产品的优势,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别人,利用春节的黄金时间,更好地推广安惠事业,让更多人了解安惠,加入安惠,感知安惠,并通过自身努力收获成功。
 
\
 
  本次会议对新晋奖衔的伙伴进行表彰,优秀经销商代表张文华、段崇芝、刘芳、李芸、张春英、毕秀俊、孙晓岩、李成芳、仲光建,分别从“我为什么选择安惠”、尊邸、乐享、筑梦安惠等角度进行分享,大家对安惠的未来充满信心,安惠是成功的阶梯,是走向成功的平台。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表达了对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的祝福,并且对于山东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辖区内每位安惠家人的付出表示肯定。他全方面、多角度对安惠作出全面解读,提出安惠的“两大优势”,希望更多人了解安惠的发展史、了解安惠的发展前景,把握机会。同时提出在后疫情时代,安惠公司做出的一些改变,要求安惠人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不仅是身体健康,心态、身心都要保持健康,从而能够迎接未知的挑战,与安惠一起奋战五五新征程,筑梦发展新蓝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