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深耕市场36年 隆力奇担起民族日化大旗

发布: 2023-01-18 11:2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发展36年来,一直是国货担当。纵然市场变化多端,在外资企业和国内竞争的双重夹击下,隆力奇始终坚守民族日化大旗。究竟经历了什么,让这家村办企业在三十多年后,依旧活的越来越好?
 
\
 
  第一,保证产品质量。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发展36年来,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隆力奇的产品也一直都是“物美价廉、实惠好用”的代名词。一盒小小的蛇油膏历经36年的发展,尽管包装在变化,但隆力奇蛇油膏的质量始终坚持如初。
  一方面,隆力奇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全力建造了智能化工厂,包括一流的检验实验室、精密仪器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室等实验设备及仪器,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活性成分、功效含量、理化指标、微生物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100%合格。
 
\
 
  另一方面,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十大研发机构,积极引进高精尖人才,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兼顾各层消费群体。
  作为国民老品牌,隆力奇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尤其深受中老年人喜爱。作为见证了隆力奇成长壮大的消费群体,他们成了隆力奇消费人群的中坚力量。然后,随着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为主的新生代消费人群的崛起,在如今的商业环境里,这种消费主体的更迭,正在影响着整个市场的走向,只有年轻化的思维才能创新性推出适合大众“口味”的产品。
 
\
\
 
  为适应消费群体的变化,隆力奇在走“老字号”路线的同时,也不忘尝试“年轻化”气质。不管是推出颠覆传统花露水形象的“青春款”花露水,还是曾一口气与三个国漫IP携手推出爆品IP周边,这一系列的动作无疑不在证明,隆力奇正在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
 
  第三,产品创新。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隆力奇在产品包装上也逐渐向年轻人靠拢,凭借高颜值有内涵、物美价廉的产品形象吸引了不少年轻受众,也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欢。
  当今,日化市场竞争激烈,国民老字号品牌要想不被市场淘汰,就必须让自身改变以适应市场。36年来,隆力奇不断通过前沿科技武装自己,正在慢慢占据市场。尤其作为以蛇起家的企业来说,目前隆力奇已形成蛇产品在日化、保健方面的全系列使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