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资“国家工程项目”三年可获利千万元?一传销案15名被告人受审

发布: 2023-01-05 10:2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9月30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邱某、冯某、张某等15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
 
 
\
\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以来,被告人邱某、冯某、张某等人虚假宣传“1040阳光工程”和“自愿连锁经营”是由国家资本运作的国家项目,通过招工、介绍工作、投资致富、谈恋爱等方式吸引、诱骗他人来到黄石,采取参观当地重点工程、上课洗脑等方式,吹嘘只要缴纳3800元加入该传销组织就能投单返利,获得丰厚利润。而后,要求参加者发展下线,根据下线购买的份额数量,设置从“业务员”到“组长”、“主任”、“经理”、“老总”的五级三晋制晋升渠道,并以层级为发展下线的计酬依据。
  邱某、冯某、张某等人开展非法传销活动期间,形成以老总级别为首,经理级别或担任总牵头、总管、讲师、家长等职务的成员为骨干、其他传销参与人为普通成员的规模化传销组织,层级超过3级。其中邱某作为目前查获的黄石地区最高领导人,其直接或间接发展传销人员已超过30人。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邱某、冯某、张某等15人,为了获取利益,以虚假的“1040阳光工程”项目为名义,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获得传销组织资格后,再购买份额和发展下线,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邱某、冯某、张某起主要作用,系主犯,其余人等起次要作用,系从犯。
 
\
 
  案件择期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