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临沂见女网友误入美一美传销10天被骗2900元

发布: 2022-12-20 10:5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刘李冰反传防骗  

  近日,一位临沂“美一美”传销受害者向刘李冰讲述自己被一位女网友以谈恋爱的方式诱骗入临沂传销组织,遭遇传销组团式的洗脑后被骗2900元,在与传销组织周旋10天后自己成功离开的经历。
\
  小伙讲述自己和女网友聊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慢慢的就对对方产生了感情,挺喜欢那个女孩的,然后与2022年10月在约定的时间前往山东临沂去见女孩子,没想到到了临沂以后对方带我在城里商场瞎转悠,传销人员中途多次了解自己的信息,然后还让自己给家里报了一个平安电话。
  一直玩到天黑的时候,才把我带到了他们住的一个小区,是一个小区的顶楼,三室一厅的格局,房间了住了几个女的和10多个男的,当时他们正在打牌,然后就叫我去陪他们,当时就知道自己已经误入了传销组织,为了自己安全离开,索性没有折腾,就这样自己在传销里边整整度过了十天,他们每天上课洗脑每个人都不停的和我说,以及讲述他们的经历和看到的成功现实。
\
  为了获取传销组织的信任,我投资了2900元,谎称可以给我一个营业执照,一个人在发展两个人就能走向成功,出局赚290万元。接下来几天传销人员就开始给我洗脑,说他们做的是“香港美一美”2900元一套可以赚290万,利用所谓的五级三阶制进行分钱的一个游戏规则,他们的等级有5个等级:业务员,主管,主任,经理,总经理;业务员:1-2套,主管:3-9套,主任:10-64套,经理:65-392套,总经理:大于等于393套,业务员直销奖:15% 525元,主管直销奖:20% 700元,主任奖:30% 1050元,经理奖:42% 1470元,总经理奖:52% 1820元,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冲着网友去的索性就交了2900元。
 
  临沂美一美传销人员名单:
  孙银洁,赵任杰,魏正耀,林远英,牛犇(ben)、张万江,郑浩利,候志,张孙桃,张明勇,彭亮,刘鑫,(如果您也是受害者请向我们反馈更多的信息)
\
  我内心一直都知道这个是传销,为了压制不被他们洗脑,我在里边呆了10天,就索性就离开了,出来以后我也劝说过骗我去的女网友,但是她不愿意离开,相信自己做的不是传销,总有一天能成功,为了不让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把我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如果前往临沂见网友的一定要谨慎以免掉入传销陷阱。
 
  刘李冰反传防骗提醒:
  临沂美一美就是北派传销,主要是打着“三商法”的旗号,通过网络色诱发展下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