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走进安徽阜阳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 2022-12-02 16:2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编者按
  随着公司特许加盟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升级,一大批店铺以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期间积累了很多成功的运营经验。
  现在,让我们走进位于安徽省阜阳市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店长顾梅的视角,一起感受店铺升级后的新发展、新惊喜。
 
  走进新时代16年
  我跟随公司坚定转型
  我走进新时代已经16年了,从最初的仅仅是想要一份简单的收入,到后来被公司的产品征服,从当初的形象差、自卑迷茫到现在的美丽自信、阳光开朗,都得益于公司的引领和产品的调理。而且,我们全家人,包括我的父母、弟弟、弟媳等很多人,都是公司和产品的受益者。跟随公司16年,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
 
  公司的央企实力背景、优质的产品,是其他公司没法比的。
  正是因为对公司有着足够的信赖和信心,在新时优品推出后,我第一时间就跟随公司步伐,开启店铺转型升级工作,将原有的生活馆全新装修升级为现在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现在看来,这个选择是明智的、正确的。
 
  高大上的新时优品
  让我们更自信了
  新时优品的设计图一出来,我就开始着手筹备升级工作了。2021年9月,我们店铺升级完成。刚开始,很多老客户说找不到原来的生活馆了,但熟悉了一段时间后,顾客都觉得现在的新时优品形象太好了,一走进来就有一种高端、大气、时尚的感觉。
 
\
\
 
  高大上的新时优品店铺,不仅赢得了更多消费者对产品、对新时代的信任,也让我们的销售员更自信了,大家在推广业务时,更加自信满满、游刃有余了。
 
  “服务+产品”
  大大提高了落单率
  “服务+产品”的新模式,真是对我们开拓市场起到了特别好的帮助。比起之前我们拎着资料、拿着产品到处说到处讲的艰难,现在我们利用健康设备做健康监测、评估、干预,不仅更加专业,而且轻松多了,效果也好太多了。 
  大家在推广业务时,借助扶阳罐、五藏灸、负压理疗仪、耳穴仪、松姜草本泥膏这些健康设备,再融合原有的健康产品,很容易赢得顾客的亲切感和信任感。顾客一方面觉得特别享受,另一方面对内调外养的综合调理理念非常认可,很多单子都是体验过程中,聊着聊着就成交了。
 
\
 
  可以说健康解决方案对健康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
  事实证明,很多顾客在接受了“健康服务+产品服用”这样内外结合的方案后,身体的改善状况确实比之前单一服用产品明显多了。
 
  更丰富的产品
  为邀约进店提供了更多可能
  新时优品将国珍和荐康客两个平台的产品融合得更好了。国珍产品加上荐康客小零食,比如蓝莓饼干、小奶方、巧克力、泡腾片等,让我们邀约更容易了。我们时不时邀请顾客来店里尝尝新产品、开个茶话会,聚一聚,聊聊天,吃点小零食、喝点茶、聚聚餐、做做健康监测和调理,非常开心,很好地实现了引流和拓客。
 
\
 
  线上的课程和活动
  助力业务发展
  现在公司的线上专家课、直播课、社群活动等,对我们业务拓展也很有好处。很多时候一个简单的转发链接,就可以让顾客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公司产品,大大弥补了我们疫情期间不能举办线下活动的遗憾和缺失。直播中的一些优惠活动,也大大吸引了顾客,很多顾客都是看了直播后来联系我们买产品、做服务的。
 
\
\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店长 顾梅
 
  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我们公司的实力有目共睹。跟随公司16年,我100%相信公司、相信产品。未来,我也会一直紧跟公司,坚定不移地在健康行业走下去。
  我相信公司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