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国际素食日 多素少肉均衡营养

发布: 2022-11-25 11:2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今天是国际素食日,这个节日倡导大家通过吃素食这种“低碳绿色”的饮食方式,达到帮助人身心健康的目的。结合人类进化历史、人体消化结构等综合来看,人属于杂食动物,从营养学角度来说,2分荤5分素是人类饮食的荤素“黄金比例”,因此我们的日常饮食应以素食为主,且种类多样才会营养均衡。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倾向于食用更多的动物性食物,甚至荤素比例达到7分荤1分素,摄入过多的脂肪、蛋白质、糖分,造成了营养过剩、营养失调。所谓“病从口入”,过度肉食的不健康饮食习惯正是形成肥胖、糖尿病等多种现代疾病的根源。
 
\
 
  肉类由于纤维素含量少且热量较多,消化后产生的粪便量较大,不利于肠道蠕动,如果食用肉类较多,容易导致粪便在肠道内长期积存,水分被吸收后容易变得干结而形成便秘。同时,粪便在肠道积存,毒素又被肠道吸收,易导致口臭、饱胀、呕吐等病症。
 
\
 
  而蔬菜、水果等很多素食正好相反,含有大量纤维素,可以增加肠道蠕动促进排便,有利于人体健康。健康素食日的确定,旨在提醒人们多吃素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吃素食有哪些好处:
 
  好处一:清毒排废有利健康
  肉食在胃中不易消化,甚至进至大肠时尚有大部分未消化或只是一半消化,容易在大肠中产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素食营养则非常容易被消化和吸收,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改善肠道环境,清“毒”排“废”保护我们的人体,能减少便秘的发生,保证我们的健康。
 
\
 
  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高品质的产品,来帮助我们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肠道中食物渣滓停留时间,降低体内毒素堆积。
 
\
 
  好处二: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
  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如果太多,则往往会造成血管阻塞,成为高血压,心脏病等病症的主因。素食人群血液中所含的胆固醇,比肉食者更少,这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来自生活中的素食食材,精当配伍,可以成为血管的“清道夫”,帮助降低人体内胆固醇含量。
 
\
 
  好处三:肤色红润柔嫩光泽
  一些种类的莓果,如蔓越莓可抑菌养颜护健康,蓝莓在欧洲被称为 “口服的皮肤化妆品”,草莓可美丽肌肤润肠道,黑莓可降压降脂调睡眠,红树莓富含抗衰成分“鞣花酸”。常食用素食者,脏腑器官功能活泼,皮肤自然柔嫩光滑,颜色红润,全身充满生气。
 
\
 
  好处四:可以提升免疫力
  国外科研机构经研究发现,素食更有免疫优势,男性素食者的白血球对抗肿瘤细胞的力量,比男性肉食者强两倍,也就是说,素食者只要肉食者一半的白血球,就有相同的免疫功能。对于肾功能不全的肾脏病患者来讲,吃素食可减轻肾脏负担,提高免疫力。要增强免疫力,专家的建议是每天至少吃5种蔬菜水果。
 
\
 
  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高品质的产品,来帮助我们增强免疫力,赛普曼®灵芝香菇蝙蝠蛾拟青霉口服液(原名:和治友德口服液),适宜免疫力低下人群。
 
\
 
  健康素食小贴士  
  补充以下营养元素,可以选择相应的健康食材哟~~
  维生素A:红萝卜、番薯、南瓜、芒果等。
  维生素B12:蛋、奶、酵母、绿叶菜等。
  维生素C:辣椒、番茄、草莓、橙等。
  维生素E:花生、麦胚、果仁等。
  钙:豆奶、豆腐、西芹、芥兰、芝麻等。
  铁:南瓜籽、杏仁、腰果、梅脯、核桃等。
  锌:巴西坚果、全麦谷物、燕麦等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