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36氪X超人测评认证!国货护手霜隆力奇值得推荐

发布: 2022-11-10 10:1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36氪旗下测评公众号“超人测评”(微信号:chaorencp)推送了一篇题为《14支超火国货护手霜,越贵越不好用?》的文章,文中针对14款护手霜进行深度测评,其中隆力奇蛇油护手霜凭实力上榜,被誉为“清爽肤感必备”、“优秀护手霜”。随后,36氪(微信号:wow36kr)也转载了此篇文章。
 
\
\
 
  隆力奇护手霜为何受好评?
  隆力奇护手霜含精制纳米蛇油,滋润保湿,锁水修护,能有效对抗皮肤干燥、脱屑、老化和龟裂,柔润嫩滑,焕亮手部光彩。近年来,隆力奇护手霜可谓家喻户晓,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品质”、“信赖”、“经典”、“性价比”、“客户满意度”,成为广大消费者对隆力奇护手霜的集体印象,更是连续十多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
 
\
 
  除了性价比高,隆力奇蛇油护手霜究竟好在哪里?
 
  1.滋润度高
  蛇油含有丰富的肌肤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且含量很高,超过马油和许多常见的植物油,对肌肤的亲和力非常强。
 
  2.保湿性强
  经过纳米技术处理的蛇油,能够渗入到肌肤深层,进行密集润养,再配合甘油等滋润保湿成分,能长效维持肌肤水嫩状态。
 
  3.修护力猛
  《本草纲目》记载蛇油功效:摩着物,皆透也。几百年前人们就在用蛇油来理疗烫伤和修护干燥、多皱、粗糙的皮肤。
 
  4.更快吸收
  经过技术改良的蛇油护手霜,质地更加清爽、细腻,油腻度大为改善,吸收更快速,令双手更快呈现自然光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