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发布: 2022-09-30 13:4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中国)  

\
 
  2022年9月,市场监管总局、科技部、工信部等20个部门共同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利(中国)参加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
\
\
 
  鉴于2019-2022年度在质检系统各级质量监督抽查/检验检测结果中的卓越表现,安利(中国)同时获得“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全国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称号。这是对安利以质立信的一贯宗旨、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社会形象的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