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阿如拉互联网医院市场研讨会召开

发布: 2022-09-28 13:5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3、26日,以“协同创新赋能增效”为主题的金诃藏药&阿如拉互联网医院市场研讨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
 
\
 
  会议特别邀请出席的领导有阿如拉藏医药集团董事长耿俊先生、总裁何瑛女士,桃子健康集团创始人、阿如拉互联网医院总裁吴浩先生,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牛豫娟女士、副总裁梁荣南先生,阿如拉互联网医院业务院长才让端智先生,海豚数字医疗产业园总裁杨丽娟女士以及金诃藏药在临床、零售及第三终端的核心客户,一起探讨在互联网医院加持下的市场发展之路。
 
\
 
  本次会议以“协同创新赋能增效”为主题回顾了金诃藏药在全国市场的基本情况,介绍阿如拉集团产业模块。参会核心客户分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了各自市场在金诃藏药的帮助和支持下所取得的优异业绩,各个渠道不同的市场策略和具体操作方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发了参会人员的集体共鸣。金诃藏药与会领导分别从不同销售渠道讲解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具体策略,行而有效且完整的行动策略获得了参会伙伴的积极响应。
 
\
 
  会议的核心部分是阿如拉互联网医院以秉承厚德载医,专注风湿骨病治疗领域,提供藏医特色的慢病管理,赋能金诃藏药三大销售终端。同时,阿如拉互联网医院作为全国首家以藏医药风湿骨病及其他慢病为特色的互联网医院,以藏医药得天独厚的优势,打造云诊室提供在线问诊、云药房快速购药、云诊室管理平台,全面赋能市场终端,为临床、零售以及第三终端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赋能。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希望能乘上阿如拉互联网医院的这股东风,更好地开拓市场,真正做到赋能增效。
 
\
 
  面对未来市场的机遇和挑战,阿如拉互联网医院率先在民族医药和互联网医院结合方向上做出重大创新,围绕国家2030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以时不我待的魄力快速布局互联网医院渠道,为未来金诃藏药的快速发展做好铺垫和支持。
 
\
 
  阿如拉藏医药集团董事长耿俊先生、总裁何瑛女士,桃子健康集团创始人、阿如拉互联网医院总裁吴浩先生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何总及吴总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通过丰富紧凑的会议环节,全面学习互联网医院的运作模式,相信能够更好帮助全国的代理商客户快速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在场嘉宾积极交流碰撞,基于互联网医院的加持和赋能,可全方位激活客户资源,促进市场规模做大做强。对于金诃藏药全体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次二次创业的好机遇,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与金诃新模式达成合作。
  协同创新,赋能增效,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到阿如拉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及使用中来,抓住阿如拉互联网医院的高速发展红利,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共同推动阿如拉互联网医院的发展、壮大,共建藏医药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