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微博街舞大赛长沙站火热收官,乐姿乐言、立迈健继续与你动起来!

发布: 2022-09-28 09:4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9月23至25日,2022微博街舞大赛长沙站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圆满举行,乐姿乐言与立迈健继续带领大家一起动起来,通过比赛传播街舞正能量的同时,向大众传递中式体型管理和健康养生理念。
 
\
 
  赛事吸引超过600位舞者参与,来自少年组及青年组的选手开展激烈角逐,多位明星裁判、顶尖舞者等重磅嘉宾出席,现场气氛火热。
 
\
 
  参赛选手均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评判前争取最好表现。乐姿乐言与立迈健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更在比赛中结合产品特点和运动场景打造强粘性内容,通过比赛传播街舞正能量的同时,让更多年轻群体了解品牌年轻活力的一面,助力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破圈。
 
\
 
  长沙赛区青年组及少年组的优胜队伍经过多轮角逐下诞生,将在11月代表长沙出战全国总决赛。
 
\
 
  比赛期间,现场更设有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为嘉宾及选手提供以乐姿乐言产品特制的健康养生特饮和冰淇淋,让街舞比赛体验全新升级,更吸引伙伴纷纷前来打卡,感受品牌的年轻活力一面。
 
接下来,
大赛将在西安和上海陆续举办分站赛,
总决赛将回归广州,
如果你也想来现场
一睹舞者风采、感受品牌活力,
记得留意微博街舞大赛后续报道!
 
\
 
扫码参与“动起来 就现在”话题活动
即日至9月30日23:59
购买指定活动组合,就送你超值礼品
这个秋天,跟着乐姿乐言与立迈健动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