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精彩开始 篮不住的运动+营养专业潜能

发布: 2022-09-27 11:3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精彩开始
三十焕活力
 
  三十焕活力的系列活动继广州的户外徒步,上海的夜跑系列活动之后,再一次精彩来袭!
  这一次,坐标杭州,USANA和lululemon杭州万象城店及其他社区伙伴一起,展开一场以“随心趣动”为主题的篮球赛,点燃体育赛事的热血激情。
 
\
 
精彩开始
优莎纳乳清蛋白棒
 
哨声响,肾上腺素飙升,比赛始,
抢球!防守!进攻!上篮!
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交锋,
专注的眼神,额头的暴汗,
光影下来回奔跑的身影,
运动中的每一位队员都青春热血且光芒四射!
 
\
 
哨声,欢呼声
场边助阵的啦啦队燃爆整个球馆。
 
\
 
精彩助力
探寻运动+营养的专业补给
 
  作为#运动营养专家,小U也特别为各队员准备了高强度体育运动的绝佳辅助——乳清蛋白棒!保持此次比赛的最佳状态~
  比赛前,来一根,为各队员快速补充蛋白质和能量,让身体快速调整到良好的运动状态。
  每轮打完中场有2分钟的休息时间,而在这黄金120秒,也需要抓紧每一秒调整状态,半根蛋白棒为有需要的队员提供能量支持。
  而在激烈的比赛后,精神上是很上头的,但肌肉纤维却可能有一定程度的破坏,蛋白棒可以更好地帮助肌肉修复合成,同时让肌肉纤维变得更加强壮,为更好的下一次比赛蓄能。
 
\
 
精彩开始
优莎纳乳清蛋白棒
  优莎纳乳清蛋白棒作为符合GB241154国家运动营养食品标准的营养食品,为身体提供蛋白质、补给身体所需的能量。
  而优莎纳乳清蛋白棒【脆脆黑巧口味】更是符合国家运动营养食品运动后恢复类标准,更多肽类成分,是运动后修复的首选。
  别看只是小小一根蛋白棒,却可能潜移默化地为每一场赛事的惊艳发挥赋能。
 
 
\
 
优莎纳
乳清蛋白棒
 
精彩
未完待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eam USANA的球员之前并不是相熟的球友,一次线下联结,一场比赛,一段友谊,或许这就是USANA这个大家庭想要拥抱的火花瞬间。
  用社群社交活动链接健康生活灵感,真正乐享乐活、开启健康人生。
 
\
未完待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