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企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交流座谈会举办

发布: 2022-09-09 14:1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9月7日-8日,2022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市场监管总局“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价监竞争局(规直打传办)、中国消费者报社及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部分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活动现场
 
  与会人士指出,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直销企业在内,许多市场主体均面临生存和发展的挑战。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越是要充分相信和紧紧依靠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潜力。同时,进入新发展阶段,就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我国经济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是无限的,这就决定了市场需求是无限的,中国经济发展还存在巨大的潜力有待挖掘。直销企业是推动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市场主体之一,直销企业除了自身党建工作之外,还要带动和推动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积极参与到党的组织建设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流动党支部的作用,引导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依法合规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直销企业代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以《高举党建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坚持规范经营 全力推动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
杨少华在发言中
 
  围绕直销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直销市场营销人员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主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新时代公司党员经销商代表陈绪松、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亚照、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员经销商代表徐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委员、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员经销商代表孙国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