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自然阳光荣获三项美国商业奖;如新第一季度收入6.094 亿美元

发布: 2022-05-09 15:4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直研  

  自然阳光Nature's Sunshine在第20届年度美国商业奖中荣获三项史蒂夫奖,以表彰该公司的品牌重塑努力及其对建立客户关系的高度重视。这些奖项包括:年度营销活动金奖——健康、健身和保健;年度公司银奖-健康产品和服务;年度品牌革新银奖。
 
  我国第3个NMN新原料成功通过备案!
 
\
 
  近日,据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原料备案信息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深圳市维琪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其化妆品原料β-烟酰胺单核苷酸原料(英语简称:NMN)完成备案。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成功备案意味着NMN原料可作为化妆品成分用于中国化妆品中。2022年1月24日,我国首个NMN化妆品新原料备案公示,备案人为余姚莱孚斯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紧接着,在3月29日,康盈红莓(中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NMN化妆品新原料备案成功。短短4个月时间,就有3家公司相继备案成功,可见NMN概念的火爆。
 
  同心守“沪”无限极向上海抗疫一线捐赠100万元物资
  今年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而复杂,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展开支援行动。5月7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紧急协调100万元物资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为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助力上海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如新报告 2022年第一季度收入为 6.094 亿美元
  如新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收入为6.049亿美元。公司毛利率为73.3%,略低于上年的74.8%。营业利润率也受到轻微影响,为8.6%,低于去年的9.3%。
 
  小红书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聚光平台”上线
  5月7日,小红书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聚光平台”上线。据小红书介绍,该平台能够满足广告主以”产品种草、商品销量、客资收集、直播推广、抢占赛道“为目标的多样化营销诉求。平台以LTV(用户生命周期价值)为底层设计理念,打通搜索和浏览两大用户关键决策场景,并支持以SPU(产品)为颗粒度的精准定向和智能投放能力,为广告主提供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
 
  叮咚买菜鲜花同比增长超一倍,康乃馨芍药受追捧
  叮咚买菜数据显示,母亲节期间,鲜花销售同比去年增长超一倍,康乃馨、芍药大受追捧。叮咚买菜还推出了母亲节鲜花专区,有较为日常的5枝粉色康乃馨套餐,满足用户买菜时随手买花的需求,也有9枝康乃馨礼品花束、19朵青春永驻礼品花束,满足用户感恩答谢的需求。
 
具体到全国各大区,以康乃馨为例,其在以江浙为代表的华东地区销售最好,共卖出了近200万枝,其次是华北、华南、西南,分别卖出近150万枝、100万枝、50万枝。其中,5月5日、6日两天,华北地区康乃馨总销售额环比增长超100%;西南地区虽然总量不大,但胜在增速,康乃馨销售同比去年增长超150%。
 
  国务院:尽快出台便利跨境电商出口退换货政策
  5月6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举措。为帮扶外贸企业应对困难挑战,会议决定,尽快出台便利跨境电商出口退换货政策,支持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探索将大型医疗设备、机器人等纳入保税维修范围,开展汽车发动机等保税再制造试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